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罗永浩:6亿债或年底还清 将开办主播培训学校

 2021-04-22 15:2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2日报道:近日罗永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其目标是年底能够全部还清。

2021 年,罗永浩推出直播、供应链、代运营和培训四大业务,定下了 100 亿 - 150 亿的总销售目标。罗永浩决定即使在债务还完之后还会继续做直播带货,“之后要播多少年,还真不好说。”他表示自己“依然是一个理想主义的创业者”。罗永浩称直播可能之后还会做些年头,也会培养更多年轻主播,可能还会开培训学校。

除了直播带货,罗永浩近期还频繁参加综艺节目,接广告代言等,据了解,其近期还要推出一档音乐节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罗永浩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