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现在流量越来越难获取了怎么办 如何SEO网络推广

 2021-04-25 17:1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事实就是这样,这两年,快手、抖音、直播带子都很火。

假如你没有在线学习过短视频,也没有注册过抖音号之类的,你会觉得自己跟不上时代。

现在市场上到处都是短视频培训,有人教,有人学,当然也有人通过短视频的运营推广获得了大量的流量。

但有更多的人却不能从抖音等短视频运营中获取流量,许多人甚至花费了大量的学费,浪费了大量的时间,但最终却没能为企业或个人创业带来多少流量。

事实上,我一直比较倾向于有目标、有目标的学习,把“有用”作为最重要的原则。

例如,我一直建议你做 SEO的运营推广,专注于一项好的技术,而不是别人说的火,你就去做什么平台,什么平台,尽管你可以去测试,但最终,更多的是,时间的浪费,学费的花费,却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搜索引擎优化,这项技术已经非常成熟,现在已经有了相当完善的一整套技术。尽管有很多企业认为 SEO已经过时,但实际上 SEO并没有过时,它只是暂时进入了后流量时代。

不管是 SEO还是 SEM,很多人都觉得没有短视频就没有流量红利。

但有一件事,我们必须始终认识到,在中国大陆,仍有超过7亿网民习惯于在有需求的时候“百度搜索”,搜索引擎仍然能满足90%以上企业对营销和信息传播的需求。

SEO仍然是流量的一个重要入口,我认为这也得到了很多行销人士的认可。说到底,自百度创建至今,历经十几年,早已积累了大量的用户群。因此,虽然目前存在信息流,视频平台也在抢占用户时间,但不可否认,搜索引擎的流量功能仍然是没有任何平台可以取代的。

因此,当渠道增加而流量减少时,我们该如何重新定义 seo并使其适用于我们?

在后搜索引擎 SEO流量时代,企业需要的不仅仅是收录快、排名好、权重高,更重要的是获得精准流量收集线索仍然是高效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