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网络推广 看看网络公司的技巧

 2021-04-25 17:4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网络时代,无论你是企业还是个人,想要取得最佳的推广效果,都离不开网络推广,我们来看看下网络推广有哪些渠道,能够取得怎样的效果。

百度推广:毫无疑问,百度是最大的搜索平台,占到全国用户搜索总量的百分之80。问度娘这个问题,大人小孩都知道。关键字排行、百度知道、贴吧、经验、文库,都是推广的利器。但要做到百度首页推广就得做排名。

视频平台推广,也许你还不知道,以抖音为代表的视频平台已经有8亿用户,我们推广的地方要去人多的地方,不是吗?

360推广、 uc推广、搜狗推广,这3个网站都是除百度以外最大的搜索平台。尽管无法与百度比较流量,但竞争力也很小,大家不妨试试这个。

小红书推广,在不知不觉中,小红书已拥有两亿用户,且均为90后女性,所以想要精准推广的可以考虑这个女性平台。

微博推广、各大论坛、贴吧、自媒体、问答、文库推广,这些渠道都可以尝试,但现在这个社会,已经很少有人玩贴吧了,微博大家都可以尝试。

网站推广

一家网站能否有好的排名,还和网站是否具有吸引力有关,如果一家网站不能吸引部分老客户,或者当一位新用户登录网站时,跳转到该网站不超过10秒,这样的网站永远也不会有好的排名,客户停留在该网站上的时间应该是正常分布的。所以如何吸引顾客停留在你的网站上,就成为了网络推广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