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如何网络推广 三点囊括网络推广要义

 2021-04-25 17:2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进行网络推广是非常有意思的问题。近几年运行的网站不计其数,各行各业的网站都在运行,其基本要点有:1.产品;2.人气;3.吸引力。就简单几个字,基本囊括了如何做网络推广。

1、产品是否真的重要?

在网络上,产品质量好坏,是永远无法让顾客准确辨别的,因此,产品质量不是网络推广的决定性因素。但一个网站产品要做什么,就是如何把一个产品放到网上,如何让客户清楚地了解你的产品,如何让客户找到他们想要的产品信息,如何向客户展示类似的情况(例如,类似于客户生活中需要解决的问题)。以下提供了一个运营客户网站的例子。

小工匠有个客户是专门做遮阳的,在他的网站上,一般的产品都会有如下介绍:产品文字描述(概述、优点、控制方式、产品知识、操作原理等),产品图表(结构图、 CAD图、实景图等),产品参数、产品实例、相关实例、产品方案、产品使用场景、产品操作视频等等。

2、人气

对于一个由小工运营的网站,没有人气,就绝对不会有好的关键词排名,因为一个网站如果没有人点击,百度搜索引擎也不会显示出来,所以推广应该解决的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如何提升网站流量”。那怎样增加网站流量呢?可采用以下方法:友链交换、外链发布、 QQ发消息等方法,当然也有一些方法可以增加流量,由于文章篇幅原因,本文不做详细介绍。

3、吸引力

一家网站能否有好的排名,还和网站是否具有吸引力有关,如果一家网站不能吸引部分老客户,或者当一位新用户登录网站时,跳转到该网站不超过10秒,这样的网站永远也不会有好的排名,客户停留在该网站上的时间应该是正常分布的。所以如何吸引顾客停留在你的网站上,就成为了网络推广需要考虑的一个重要问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如何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