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猎者营:精准引流的网络推广方法有哪些

 2021-04-26 15:21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没有用户没有流量一切就无从谈起。很多小伙伴想做一些认为可以赚钱小项目,想拥有属于自己的产品,但是不知道怎么精准引流,今天猎者营就给大家分享一篇新手要怎么引流的文章。

首先你引流要明白人家的需求是什么,你能提供什么,搞明白了这两个问题,那怎么引流就很容易成功了。引流引流,引的是流量,那流量是什么?流量就是有需求的人。

那到底要怎么引流呢?从大的方面讲;

一、社群引流

做社群推广引流,第一件事就是找准定位。如果你不清楚自身的社群定位、社群用户属性,那你引流来的用户一定是不精准的。想要清楚自己的社群定位,首先要明白一个问题,你的意向客户是哪些?每个年龄段的用户表现的都是不一样的,七零、八零后用户喜爱发早安、分享生活精彩瞬间;九零后喜欢吐槽、攀比...你要了解你想发展的群体是一群怎么样的人,你才能了解他们有什么样的需求,你才能提供什么样的价值。

社群引流有很多方式,比如你平时喜欢收集资料,卖资料的,那你可以把你的资料整理出来,然后建一个群,发你的群的二维码,到其他群里说你就是分享好资料的,不做其他用途,那些想要了解是什么资料,或者他自己需要的就会进去呢,慢慢的就会积累,就等你后期变现了。

二、裂变引流

不得不说,作为目前市面最有效的推广之一,裂变涨粉的效果绝对的一流的,同时也是低成本获客的一种方式。裂变引流有几种方式:

圈子推荐:在自己的好友圈、生活圈里推荐,不管是线上还是线下都可以,线下就是当面介绍自己让大家加你,线上就是通过通讯录、群,等等。

写文章,写对大家有帮助的好文章传播出去,让大家熟悉你,进一步信任你。

技术流,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有些软件,专门加附近的人好友,增粉比较速度等等很多方式。

对很多人来说裂变似乎都只是一个模糊的概念,但其实原理不难,你肯定也有见过,体验过,只是可能你不懂那是裂变引流。举个例子吧,比如你卖一个产品19.9元,你把你的产品免费给别人,让他们拿着你的产品去推广、去介绍,给他的好友亲人之类的买你的产品,为你引流,只要他把产品卖出去,卖出去的钱归他,流量归你,这个就是很典型的裂变引流。虽然方式已经很老套了,但是一直到现在还是很有用的,多操作几次,积累了资源和案例,有了人,就有了流量,如何深入提供价值还不简单?

三、其他平台引流

有很多平台都是可以引一波流量的,比如抖音、快手等短视频平台,发布你想做的行业相关的内容吸引用户,内容有三种形式:视频、文字、图文,刚开始引流的时候不要想着一次性给引流到多少多少人,一般开始的时候会比较难,所以慢慢来,只要有耐心、坚持下去,最后是会有效果的。

举个例子,在小红书引流,从小红书那些方面引流呢?

1、评论引流和私信。坚持写小红书原创笔记,写作好的就原创,写作不好的就借鉴别人的,笔记内容就是写你行业相关的,当有感兴趣的人在笔记下面评论的时候,比如问你要链接啊、怎么买之类的,你就可以通过私信的方式回复她。

2、从别人的评论区引流

在搜索框输入关键词,比如是做护肤产品,那就搜索护肤,就会出来很多笔记,然后一个一个给这些笔记评论,比如;“之前皮肤怎么怎么样然后用了某护肤品之后好多了”之类的吸引用户,然后达到引流目的。

再举个例子,短视频引流,不知道大家抖音、快手的的时候有没有发现,那些点赞高、浏览量高的视频,基本上都是和故事有关,要么是你自己或别人的小故事,要么是新闻故事。

那么就可以从这个方面下手,短视频的内容可以是跟故事有关,可以把故事改编成一个场景剧表达出来,然后吸引到用户,等积累到一定的粉丝就可以把粉丝引流到微信变现了。

不管是从那里引流,都是要清楚自己引流的目的,你要怎么给别人提供他目前所需要的价值,你要了解他的需求,才能对他的通点下手。等你了解这些,那你怎么引流就不成问题了。以上就是猎者营给大家分享的引流方式,希望对大家有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精准引流
网络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