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继续适老化 滴滴开通老年人打车400热线

 2021-04-26 16: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6日报道:滴滴官方今日宣布,为给老年人提供更便捷的出行服务,在交通运输部等主管部门的指导下,滴滴出行已在全国正式开通全国老年人电话叫车热线 4006881700,为老年人提供电话叫车服务。

IT之家了解到,滴滴已于 1 月 22 日在全国上线“滴滴老年版”微信小程序。用户在小程序内可设置超市、学校、子女住址、医院等 10 个常用地址,老人只需要选择地址即可一键叫车,但似乎是考虑到部分老年人没有使用 App 操作的习惯,现在增加了一个电话叫车的服务。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滴滴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