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手把手教你做个赚钱的抖音本地生活号

 2021-04-27 10:4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凭借短视频风口的顺势崛起,坐拥巨大流量日活用户量超过6亿的抖音。去年经历直播带货热潮,今年开始发力吃喝玩乐本地生活,打造闭环抖音生态圈。这对商家有什么影响呢?抖音本地生活号借着这股东风再上一层楼?

做好定位

通常,本地账号只要流量大,在本地知名度广,都能把自己严格归好类。有时我们会看到,以上的几类内容会交叉出现在一个账号里。所以,对于一个本地账号来说,很关键的一件事就是去思考:账号的第一个标签是本地,那接下来的子标签应该是什么?

注重文案

抖音能发挥文案作用的地方有标题、评论以及字幕这三处地方。标题、评论和字幕的作用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内容,让用户直观地理解作者思路,这样才能触发他们互动的欲望。

标题在提高视频播放完成度和互动率上起着关键作用,视频标题不够吸引人,就不会有人打开看视频,自然也就没有用户行为;有些视频的字幕也很重要,通常会需要在关键步骤上去添加字幕帮助用户看懂内容。

为本地居民和游客提供福利

像这样有了一个独特分类的账号,并且账号内有专属的优惠,就会更容易吸引到新用户。同时,账号内的标签会越来越集聚,如果做变现,用户群体画像会更清晰,变现带来的收益也会更高。

本地优质账号与本地优质的店铺、机构、企业做合作,对用户、账号、企业来说,都是促进发展的一件事。用户通过账号,了解并以优惠价格获得更好的产品或服务;账号通过双反的合作,能加强用户对账号的印象,并获得更高活度的用户;而企业,则是通过线上的方法,为自己扩宽了知名度,同时,也为自己揽到了更多的客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本地生活

相关文章

  • 抖音快手 谁能在本地服务业务上分一杯羹

    目前用户在美团或大众点评的消费是确定性的,即有明确的消费需求后就会主动利用应用下单或消费。基于用户的这种(刚需)消费习惯,抖音和快手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同时也为这一领域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个市场的空间目前来看仍然足够大,能否继续深耕生活服务领域,未来会做出哪些升级和完善也正式市场尤为关注的。

  • 短视频进攻本地生活:一个目标 两种思路 三大环节

    而抖音与快手的决心究竟到了何种程度,只是想在本地生活这一重要市场实现卡位,还是想真的与美团宣战,二者目前的态度都不算明晰。

    标签:
    抖音本地生活
  • 通过抖音号赚钱?抖音本地生活号大有可为

    如果你打开抖音App,会在同城tab栏信息流内看到显眼的优惠团购和热门榜单字样。在团购页面内,抖音上线了美食餐饮和酒店民宿两大板块,热门榜单则包含了游玩、住宿、美食、休闲娱乐等多个内容。这就是抖音不断在发力的本地生活领域。

    标签:
    抖音本地生活
  • 如何从零开始打造一个抖音本地生活号

    如果不知道去哪里吃喝玩乐,想要看看附近有什么热门,大家会想到使用哪个APP?美团点评?其实抖音也有这个功能啦!而越来越多的人也参与到了抖音本地号的运营中,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抖音本地生活怎么运营吧。

    标签:
    抖音本地生活
  • 普通人如何利用抖音本地生活这波红利淘金

    现在比较热门的抖音同城玩法有这么8大类。2021年有两个比较大的风口,第一是抖音同城,第二个是微信视频号的崛起。抖音日活6亿,还在上升之中。研究一个公司最新动向的方法就是看这公司的社会招聘,不难看出,抖音今年也是大力招聘本地生活这一块,在发抖音视频的时候也有一个“优先展现给同城”的新模块,选择这个模

    标签:
    抖音本地生活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