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海信必须加速奔跑方可领跑行业

 2021-04-27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信集团如今又50多年的发展历史,如今已经是一家跨国公司。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表示:未来是智慧生活,海信必须加速奔跑才能领跑行业,才能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海信的规模相信大家一定都有所耳闻,当前的海信集团已经拥有数十万员工,并且在全球建立了几十所生产基地和研发中心,海信集团的实力名不虚传。

海信集团总裁贾少谦对海信的经营数据进行了整理和回顾,受疫情的影响,各行业营业收入都在下滑,而就在2020年,在经济下行、家电市场萎缩叠加海内外疫情等因素影响下,海信集团营收1409亿元,同比增长11.1%,利润98.3亿元,同比增长23.7%,海外收入548亿元,同比增长18.6%。从今年1月和2月的营收数据来看,增长依然在持续,而且在加速,者和海信几十年的实力是分不开的。

此外,贾少谦说到:海信今年将融合全品类加速建设海信品质之家、全品类智慧生活馆和海信专卖店为主的零售阵地,加速智能套系家电的场景化落地。他表示,经过多年产业布局调整与技术攻坚,拥有强大品牌矩阵的海信,不仅在黑电白电领域兼具强大的实力,而且也在智慧社区、智慧城市领域的实际应用和技术储备领跑多年,在B2C和B2B领域布局齐全,实力和潜力尚未被充分挖掘。

过去,海信在黑色家电领域,虽然已经连续17年中国市场份额第一,但尚未形成绝对优势。对于海信来说,如何竭尽全力快增长,千方百计上规模,实现“规模经济”下的超额收益,就变得非常关键,也成为海信在中国家电行业发展到这一历史阶段,必须面对和解决的历史性任务。

海信要想持续发展,领跑行业必须“奔跑起来”,必须加速前进的根本原因。贾少谦表示,智慧新生活大幕开启,海信的营收入目标必将翻一番,未来3年将以海信电视、容声冰箱的“领航计划”和智能套系家电为战略支点,打造在黑、白电领域的双重优势。让我们拭目以待。让我们一同迎接海信对未来生活的预言,一同迎接这必然而至的美好未来。海信集团的这一战略目标,和坚持不懈的发展精神,必将会引领行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