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必学的营销话术技巧 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过去了

 2021-04-28 08:5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在工作和创业中会发现,有些产品质量非常好,但销量就是上不去,酒香不怕巷子深的时代过去了吗?是的!产品要想卖得好,要有一套属于自己的销售话术。话术到位了,产品自然销得动,卖得好。没有销售话术或是销售话术软弱无力,再好的产品也给耽误了。

什么是好的营销话术?

首先,是要搞清楚目标人群的痛点是什么,只有发现了痛点才能刺痛顾客,顾客才有可能注意到你,并且为你的产品买单。

从顾客身上寻找关键点

一个好的产品一定是能够解决顾客问题的,就像是饿了要吃饭,困了要睡觉,这时候食物和床就能解决顾客问题了。发现痛点就得解决痛点,这个BUG解了,所以我们在营销话术中要点出顾客的需求,并从这里找到突破口。

简化客户决策难度

产品同质化太严重了,产品工艺和质量基本一样,这就需要提炼和对手不一样的卖点,就是差异化,提炼卖点要从客户需求出发,从客户的利益出发,从客户的痛苦出发!什么是好卖点,卖点核心价值,卖点提炼方向,谁来提炼卖点,从卖点到买点

小技巧运用,让大家揩我油

在销售环节设计中,我们可以增添一些小技巧的运用,这样有助于更多人和产品产生深度联系。比方说,“免费试吃”“小便宜”等机制设置,在第一步就已经联系潜在消费者的购买欲望,通过一些列的销售话术推销,很多试吃的人都已经购买了产品,这就是一些小环节、小机制的妙用。

销售话术是销售人员与消费者面对面交流过程中形成的“杀伤力武器”,要想促成产品成交,我们一定要学会营销话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营销话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