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转转怎么引流更有效 分享几种常见的引流方法

 2021-04-28 15:4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转网”是58赶集集团倾力打造的闲置二手交易平台,在转转大家都能闲置物品。在转转的卖货流程是卖家拍照、添加描述,产品卖出去之后钱会给到平台,当买家收货后确认付款,平台才把钱给到卖家。我们可以在转转上引流,不仅能提高转转上产品的出单几率。还能把这些客户引流到我们的微信上。那么我们怎么引流可以让更多买家看到呢?

1、找精准客户

假如你想引流宝妈用户,那么这类粉丝的需求一定是和孩子还有家庭日用百货相关的,如纸尿裤、奶瓶、儿童玩具等商品。微信端登录转转后,我们搜索纸尿裤,就会看到很多的卖家,一定要找那些个人卖家,这类都是真的宝妈。

2、加个人卖家

这个步骤很简单,每天坚持多找目标人群,向他们咨询商品情况,把他们引向你的账号,然后看你的商品!使用此方法,可以多个帐号操作。

3、多号辅助

当我们搜索一款商品时,要在商家中做出选择,那么决定成交的因素一定有商品的价格低,特别是在转转这个二手平台上,大家肯定都想买性价比高的产品。我们可以多申请几个账号,发布同一个产品,一个账号作为主账号产品价格低,其他的子账号都把价格设置的高一点。这样就可以通过低价引流提升大号的转化率。

我们把引流来的客户引导到微信上就能给我带来日后的转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转转怎么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