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手机怎么样 额外赠送这些黑科技

 2021-04-28 17:2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vo的手机呢?一定有不少人在问,现在的 vivo手机在国内排名前三,当然也不错,另外还要额外赠送这些黑科技,一起来看看吧。

智慧型接听,有时当我们的手沾满了水,又或脏兮兮的,不方便用手去触摸手机屏幕时,如果此时有人要是给我们打电话,这着实也会使我们的接听变得更加麻烦,而此时,只要我们在 vivo手机上开启了只能接听的功能,那么一旦有这样的情况出现,我们就只需要把电话靠近耳朵,就可以接听了。

快速启动,在 vivo手机上,我们同样可以将自己常用的 APP添加到快速启动里面,添加之后,我们只需连按主屏两次,就可以方便地打开我们之前已指定的功能,不需要我们先把手机解锁,然后再打开应用程序,这样着实也能让我们在使用手机时更加方便啊。

美丽的微信,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担心自己不够帅怎么办?没关系,只要我们打开 vivo手机的这个视频通话美颜功能,丑小鸭也能分分秒秒变成白天鹅,简直可以说是一键式的帮我们解除上镜烦恼了吗?

掩屏静音,在 vivo手机中,它同样会有这样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就是“掩屏静音”功能,在我们打开屏后,当我们想让手机静音的时候,不需要关机铃声也能让手机迅速进入静音状态,比如,当我们打开屏后,就可以迅速关掉闹钟的铃声…

在 vivo手机上,双击息屏确实也是一项非常方便的功能,它的操作就像它的名字一样,非常方便和轻松,在开机之后?在锁定亮屏界面,或者是待机界面的空白处,我们只需双击那么两下,就能轻松完成手机息屏操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怎么样

相关文章

  • 从性价比来谈谈vivo手机怎么样

    iQOO7在各方面的表现就没那么“过得去”了,是一款4000元档位的桶式旗舰机。骁龙888+增强型LPDDR5+UFS3.1,并且为了压制888的散热性,iQOO7在散热性方面做得更好,堆料更大,边框宽度更窄,机身质感更好。

  • vivo手机怎么样 质量方面好不好

    vivo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获得这份认证证书。在“vivo中心实验室”成立后不久,vivo在2019年10月成立了一个特别针对CNAS的实验室。于是在16个月后,获得了CNAS认证资格证书。据报道,实验室从一开始就按照极其严格的标准建立,直到16个月后才能获得CNAS认证。

  • 你认为vivo手机怎么样 远程协助功能很温馨

    vivo手机的“远程协助”功能给老年人提供了很好的便利。和之前相比,vivo部分手机还推出了针对老年人的“简易模式”,用户切换到该模式后,手机界面上就会出现老年人通常常用的功能,方便老年人使用。

  • vivo手机怎么样 一部手机可以用多久

    现在的手机各大品牌,其质量有保证,只要在正规商店购买,都可以享受三包服务,有什么质量问题,可以找售后处理。一部配置相同的手机,使用人不同,其使用寿命也不同,毕竟每个人的使用习惯都不同。

  • 解码vivo手机的影像DNA

    通过vivo与蔡司的合作,倪叔看到的是,vivo在试图降低普通人使用专业影像的门槛,给予每个人影像创作的机会。在全民影像创作的时代,创作者不止有专业的,更多的是业余创作者,他们需要更专业的创作支持和更自由的创作空间。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