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vivo手机怎么样 质量方面好不好

 2021-04-28 17: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购买移动电话你最看重什么?一定是质量问题!但如何才能判断手机的质量呢?对一般消费者来说,我们不是专业人员,也不具备判断手机质量的专业知识;我们也没有专业设备来检测手机质量。尽管如此,我们还是会参考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的报告,结合我们自己的经验来购买手机。一般情况下,这也是许多人购买手机的方法。

它同样合理。如有足够权威、专业的检测机构,告诉你这个品牌的产品生产标准经检验合格,那这个手机的质量无疑是值得信赖的。

多角度检测 vivo手机质量

近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NAS)向移动电话厂商 vivo颁发了实验室认可证书。由 CNAS颁发的资质证书,证明“vivo中心实验室”在实验室标准化管理方面达到了 CNAS的要求。

现在,“vivo中央实验室”拥有三个实验室,分别是可靠性实验室、音频实验室和射频实验室,其认可的能力范围涵盖了一般环境类别的测试,安全类别测试,宽窄带声音性能测试,耳机, OTA,射频一致性测试,七大领域42个测试项目。可说是全面满足了手机极端环境下的可靠性、长期使用的耐久性和日常使用的安全性等要求,为手机的日常使用保驾护航。

vivo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来获得这份认证证书。在“vivo中心实验室”成立后不久, vivo在2019年10月成立了一个特别针对 CNAS的实验室。于是在16个月后,获得了 CNAS认证资格证书。据报道,实验室从一开始就按照极其严格的标准建立,直到16个月后才能获得 CNAS认证。

通过 CNAS认证的“vivo中心实验室”,不仅可以为 vivo用户带来更高质量的手机,而且在全球和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中建立起国际多边互认机制,为实现产品“一次检测,全球认可”奠定了基础,无疑也是 vivo国际化进程的基础。

不仅有国家权威机构的认证,而且 vivo手机还具有高质量和高可靠性。例如,2020年, vivoX50 Pro将见证北斗卫星发射全过程,并顺利完成现实极端环境下的测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怎么样

相关文章

  • 从性价比来谈谈vivo手机怎么样

    iQOO7在各方面的表现就没那么“过得去”了,是一款4000元档位的桶式旗舰机。骁龙888+增强型LPDDR5+UFS3.1,并且为了压制888的散热性,iQOO7在散热性方面做得更好,堆料更大,边框宽度更窄,机身质感更好。

  • 你认为vivo手机怎么样 远程协助功能很温馨

    vivo手机的“远程协助”功能给老年人提供了很好的便利。和之前相比,vivo部分手机还推出了针对老年人的“简易模式”,用户切换到该模式后,手机界面上就会出现老年人通常常用的功能,方便老年人使用。

  • vivo手机怎么样 一部手机可以用多久

    现在的手机各大品牌,其质量有保证,只要在正规商店购买,都可以享受三包服务,有什么质量问题,可以找售后处理。一部配置相同的手机,使用人不同,其使用寿命也不同,毕竟每个人的使用习惯都不同。

  • vivo手机怎么样 额外赠送这些黑科技

    掩屏静音,在vivo手机中,它同样会有这样一个非常贴心的功能,就是“掩屏静音”功能,在我们打开屏后,当我们想让手机静音的时候,不需要关机铃声也能让手机迅速进入静音状态,比如,当我们打开屏后,就可以迅速关掉闹钟的铃声…

  • 解码vivo手机的影像DNA

    通过vivo与蔡司的合作,倪叔看到的是,vivo在试图降低普通人使用专业影像的门槛,给予每个人影像创作的机会。在全民影像创作的时代,创作者不止有专业的,更多的是业余创作者,他们需要更专业的创作支持和更自由的创作空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