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央视揭秘赚钱APP套路:随便变更条件

 2021-04-29 15:5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4月29日报道,近日赚钱app在短视频平台火爆起来,为此有央视记者央视揭秘赚钱APP套路。

据悉,最近网上充斥着“听音乐赚钱”、“玩游戏赚钱”、“走路睡觉也能赚钱宣传,让人心动不已,凭借着听起来毫不费力的方式,诱导大批用户前去下载,其中一些下载量惊人,达到千万量级。

央视《第一时间》曝光称:这些APP在广告宣传中承诺的无条件提现、大额新人红包全部无法兑现。

有记者下载了猜歌名、玩游戏、看小说等各种赚钱APP,花了整整一天时间,看了数不清的广告,最终赚了2.3元。

曝光的一款宣称猜歌名就能提现的App,消费者在下载之初,系统显示的是连续登陆10天、每天猜对80首歌就能提现300元。但当消费者完成这些条件时,提现标准立刻水涨船高,说猜对5000首才能提现。

不得不说,这些劣质app应该被管管了,不仅仅随便变更条件涉嫌欺诈,更多的会要求提现时候绑定支付宝等实名支付平台,存在极大的个人隐私泄露的风险。大家最好不要下载这些app,谨防上当受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赚钱app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