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为可视化地图应用程序赋能,蜂鸟视图 SDK即将迎来重磅更新

 2021-04-29 17: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内部消息透露,FengMap JS SDK即将迎来重磅更新——上线全新的JavaScript SDK V3.0版本,相对于V2.0,V3.0在不减少功能的情况下,对原有的渲染内核进行了优化,使得数据加载性能提升了 30%,渲染性能提升了 25%,包体的大小降低了 30%。

此后,开发人员基于FengMap JavaScript SDK V3.0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将获取更小KB的包体、更快的加载速度、更流畅的运行帧数、更简易的使用方式,提升用户体验!

FengMAP SDK(蜂鸟云三维地图引擎) 是由北京蜂鸟视图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室内地图轻量化引擎,其基于OpenGLES/WebGL三维可视化技术体系开发,支持跨平台应用,可在iOS、Android移动平台和多种浏览器HTML5环境自如运行。具备完善的安全访问机制,且支持离线部署。

FengMAP SDK具有完善的地图功能,丰富的展现效果,拥有安全稳定的部署环境,能够让用户轻松构建诸如空间信息管理、建筑信息管理及三维空间数据可视化、导航等类型应用。

此外,其还提供了近百个3D功能实例,开发者只需要简单的步骤就能在其所提供的全面且强大的基础功能上进行二次开发,轻松搭建适用于不同业务场景的、多终端的、更加丰富、更有价值的可视化应用系统!

蜂鸟视图是一家专注于空间信息可视化技术研发及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提供基于可视化技术为基础的智能管理及物联网解决方案。此前蜂鸟视图已正式开放蜂鸟云平台2.0,将基础室内地图数据的制作能力开放给用户,提供全免费版本,以此来集聚更多开发者用户基于蜂鸟视图的软件工具来进行室内地图制作及相关应用软件的开发。

据悉,蜂鸟视图已将一些典型场景的轻应用,例如定位导航、物业巡检等开放给开发者用户,实现零代码开发应用,扩大开发者用户基础;此次FengMap SDK JS V3.0将会继续优化室内地图展示、交互、标注、查询、路算等功能,为用户的应用程序赋能——能够方便用户更好地在终端快速调用、更快地进行室内地图数据的维护和更新,有效降低用户的首次投入成本和后期的运维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地图
移动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