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在线英语教育持续升温,hellokid一对一高品质教学获得认可

 2021-04-30 14: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社会上关于教培行业的讨论越来越热烈,加上2020年疫情让在线教育行业加速爆发,2021年“严监管”政策再次把在线教育推上风口浪尖。

在线教育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大的风险,用户在选择在线教育的同时也更注重教育机构本身资质、师资力量和学习效果。

据36氪发布的《2019-2020中国在线教育行业总结与展望》报告指出,整个行业在政策规范和资本理性的布局之下,迈向了精耕细作时代。用户也更加倾向于选择教学优质、效果良好的在线教育品牌。

在线少儿英语市场规模持续增长,一对一模式成为众多家长的优选

中科院发布的《中国K12在线教育1对1授课模式用户体验报告》指出,目前家长在追求品价比的过程中,不单单是看中课程的价格成本,也看重孩子的时间和精力成本,追求能够实际产生良好效果的在线教育产品,一对一教学模式成为众多家长的优选。

hellokid英语一对一模式每一堂课都可以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和具体需求进行针对性教学,基本是完全定制化的教学内容,有助于学生准确把握薄弱点,快速突破提升。更多的家长认为,hellokid采用在线一对一授课模式,搭配固定欧美外教,能够有效地提升学生学习效果。

用户看重品牌口碑,hellokid外教满意度非常高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大家获取信息的渠道非常丰富,有手机、电视、网络、报刊杂志等,但是在在线少儿英语领域则有些不同。调研数据显示,52%的用户获取在线英语课程相关信息的主要渠道是通过亲友口碑传播,同时口碑也是用户购买决策的主要影响因素。

报告指出,口碑能够更加直观地体现出企业的品牌或产品的知名度和好评度,能够直观地影响消费者对产品的认可程度以及购买意向,而且口碑传播相较其他形式的传播手段具有可信任度高、针对性强等优点。

调查发现,对于来自北美、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以英语为母语国家的欧美外教更受家长欢迎。据了解,hellokid聘请的外教每一位都来自欧美本土国家,目前拥有欧美外教5000余名,所有外教都具备国际认证的英语教师资质证书TEFL/TESOL,外教满意度非常高。

hellokid英语一对一教学模式主要通过沉浸式英语课堂,以阅读带动听说,培养写作,符合英语母语者的表达方式,注重培养学生的英语思维能力,让孩子从学英语到用英语,从“听说读写”全面提升学员的英语能力。

素质英语教育持续升温,师资、口碑、运营成竞争重点

随着全民学历普遍提升,当前孩子家长专科、本科的学历占大多数,家长在教育上的投入也占大多数,相较于提高英语应试分数,家长会更加重视英语综合素质能力的培养。

当前教育现状导致在线教育机构竞争激烈,这时满意度较高的hellokid在线少儿英语,依靠“固定欧美外教一对一沉浸式课堂”这种教学模式,将有机会在口碑传播的效应下,被更多用户认可并选择。

萧然4楼-- · 2天前

helloKid少儿英语创办于2014年,隶属杭州凯伯顿科技有限公司,主要针对5-16岁青少年,提供欧美外教一对一VIP教学服务的,是专业的在线少儿英语培训品牌。目前已经拥有注册学员超过30万。

在外教师资上,hellokid严格把控,选择欧美国家,正宗的英语母语外教老师,保证孩子掌握地道纯正的英语。以及均具备TESOL/TEFL国际双认证教学资质,和拥有不少于的丰富教学经验,是专业的外教老师。

hellokid是非常用心的在线少儿英语品牌,不同于其他机构用明星代言、各种广告等对品牌进行包装与营销,hellokid的品牌传播依靠的是口碑,学员的续费情况和转介绍情况都非常理想数据高达95%以上。

以及为保证孩子的学习体验和效果,hellokid的课程模式是为孩子定制满意的外教老师,固定外教一对一的模式。让师生可以完全的相互了解熟悉,建立默契,课程超高效,同时保证课程的连贯和系统。

有的机构不为孩子固定外教老师,每节课的外教要自己去抢,心仪的外教非常难约。孩子每节课到底和哪位外教上课也是非常的不可控。外教的不稳定就是课程的不稳定,师生相互不了解,即使是一对一的课程形式也难以实现高的课程效率。甚至有的孩子并不适应经常面对陌生外教,可能会不配合,课程就没有办法进行了。

hellokid的教学质量一流,并且支持全程无理由退款,如果加上对于hellokid的教学质量感到不满意,都可以随时向后台申请退款,或者是孩子的学习课程需要调整,都可以和后台沟通,或者是和孩子的学习导师沟通,这些都是可以很好的被解决,并没有什么问题。

hellokid的课程到底怎么样,可以现在就在官网领取免费的试听课,检验课程品质,体验课程服务。试听课定制课程内容和外教老师,对外教满意可直接固定为孩子的私人外教。

hellokid优点一:

hellokid自助研发app闭环同步课程:

1、课前预习,儿歌、动画、绘本、课件,重点点读。

2、课后复习,录屏回放、趣味闯关、课后习题、全面巩固。

3、实时打分,AI智能评估纠正发音,帮助家庭辅导。

4、单元测试,综合内容多题型检测本单元知识点掌握情况。

5、学习报告,时长、正确率、记录学习轨迹。

hellokid优点二:

双固定模式:1、固定外教(专属纯欧美外教一对一)2、固定时间(固定上课时间)

hellokid优点三:

10年以上英语行业培训教学教研团队分别毕业于:比利时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硕士 英国 诺丁汉大学硕士 新浪五星名师全国总冠军。

hellokid在线少儿英语推荐指数:★★★★★

免费领取试听课链接地址:https://www.hellokid.com/hellokidxzdz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