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营销发展之光,vivo营销聚光计划聚合全新发展思路

 2021-04-30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vivo发起的营销聚光计划区域业务线上营销沙龙正式结束,本次沙龙活动吸引了将近2500位广告主与营销行业的伙伴前来参与。在会上,来自vivo的多位营销专家和厚昌学院的嘉宾就“区域营销态势与机会”进行了分享,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聚光行动,布局完美

“厂商营销”近年来愈发受到重视,这主要得益于目前大众触媒习惯逐步向移动端大规模聚集的趋势,在此过程中,企业逐渐发现在营销过程中对媒体的多维需求比以往更加强烈。据vivo互联网销售中心总经理李利女士说,截止至目前,vivo已经积累了庞大优质的城市族群流量和营销服务经验,这得益于多年来vivo在软硬实力两方面的共同努力。正是在这个时期,vivo营销审时度势推出了营销计划,联动全国代理商、从业者、媒体之力,精准把握行业趋势,能够创造性地为广告主提供更专业、更高端的营销服务。

可靠消息,vivo营销聚光计划目前已经成功落地两期线下沙龙,近期将更进一步深入推进各项相关工作事宜,全面覆盖APP类客户以及非APP类客户,同时还将以行业、区域为导向举办各种营销沙龙和峰会,为行业发展进一步贡献更多力量。

点面结合,逐步崛起

作为国内知名的手机品牌,vivo品质出色、颜值出彩,是很多广告主眼里的香饽饽。据vivo互联网销售中心商务总监吴涛透露,截止2020年底,vivo营销已经完成以13家代理商为触点辐射全国的营销布局,新的一年,在此基础上,vivo将会持续开拓T3-T5的新线城市地区,从而帮助更多品牌打开更广阔的城市空间。

针对不同广告主对于媒体资源的诉求以及行业的特殊打法,vivo营销主要采取结合vivo生态的产品布局和服务能力,创造性地提出了长效经营的解决方案,以稳定用户池、全域流量池、多元内容池、直达生态池为基础,为广告主搭建高效营销池,全方位护航广告主生意增长。据vivo互联网品牌广告策划专家巫之庆透露,vivo营销可以通过用户识别、精准触达、深度沟通、生态转化、资产经营五个触点,为区域广告主建立起区域企业品牌营销模式,从而进一步实现品牌受众的沟通转化及长效经营。

商业产品能力一直以来是营销工作的基础内容,在这次沙龙上,vivo营销也在产品功能和运营服务方面提供了更出色的看点。vivo互联网广告运营总监李楠表示,目前vivo已经推出更多元的产品服务体系,从精细化、深度化、智能化三个方向为区域营销增势,并为不同的行业制定针对性解决方案,从而达到更出色的营销效果。

把握大势,营销出彩

为了向区域广告主提供更加全面准确、有价值的营销服务,此次的直播沙龙还邀请到厚昌学院副院长、特级信息流讲师朱柯楠,他站在第三方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剖析了家居、汽车、教育培训、招商加盟、电商以及医疗行业的发展态势、广告主营销难点、平台和媒体价值体现等多方面问题。

此次沙龙活动意义非凡,它集合代理商、媒体、行业从业人员的共同目光和思路,为接下来的行业发展提供了不少新的创意。本次沙龙的结束给同行带来了很多新的创意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还会有更多精彩的沙龙活动,敬请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
网络营销

相关文章

  • vivo携卫星通信样机亮相MWC 引领通信体验升级

    6月28日,2023年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vivo在MWC现场的合作伙伴展台上展示了卫星通信样机,是国内首次实现5GNTN(non-terrestrialnetwork,非地面网络)直连卫星外场验证成功并收发卫星短消息的手机终端,vivo将联合产业链的伙伴,积

    标签:
    vivo
  • 大型乳业集团1个平台,打通全国营销费用管理全链路

    对于营销体系遍布全国乃至全球的大型零售集团,由于分布广泛,涉及的渠道众多,费用复杂,在数字化趋势下,统一管理和控制营销费用成为必选项。多地区数据打通、本地化差异性的部署、合法合规及安全防护等是众多企业关注的重点。数字化手段能够帮助企业实现营销过程中的自动化运营和数据分析,进一步提高营销效率,减少重复

    标签:
    网络营销
  • 从可口可乐到vivo:顶尖高手“长期主义”如何炼成

    从可口可乐、奔驰到vivo,我们总结出了那些星光熠熠企业的同一规律:唯有长期主义,才能让企业在各种生死大考中,穿越周期,基业长青。作者|刘珊珊编辑|Cindy“没有哪种商品,在满足公众偏好方面建立如此稳固的地位。”1996年致股东信中,巴菲特花了很大部分篇幅,介绍他最得意的投资之一——可口可乐。“饮

    标签:
    vivo
  • 安卓机皇正当红!vivo X90开售销量同比X80增长2倍

    作为vivoX系列新十年开篇之作,vivoX90系列一经发布便收获广泛好评,抢眼的设计外加巅峰级的实力,让它如深水炸弹般引燃了沉寂已久的手机市场,唤起了新一波购机热潮。如今X90系列已全面开售,市场成绩就是最好的证明,火爆的市场行情和热闹的购机场面,让人们不禁感慨——“安卓机皇真的来了,这强悍的统治

    标签:
    vivo
  • 营销与经营一体化!巨量引擎X金投赏「数字化品效整合」赛道榜单揭晓

    11月25日,2022金投赏国际创意节在上海圆满落幕,并于当晚颁奖典礼上公布了金投赏商业创意奖各赛道获奖结果。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