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开网店要交哪些费用 天猫、京东、拼多多开店费用一览

 2021-05-01 08:0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今开网店已经是一种常见的创业方式,想在网上开店的人很多。然而很多对电商行业不了解的创业者,最想知道的问题莫过于开网店需要多少成本。众所周知,如今网上主流电商平台以天猫、京东、拼多多为主,选择这些平台开店的商家有很多。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三大平台开网店需要的费用吧!

淘宝

1、缴纳1000元保障金

淘宝开店前期需要缴纳1000元人民币的消费者保障金。保障金是防止店家在淘宝有欺诈等违规行为。

目前淘宝更新了消费者保障金的缴费金额,不同类目缴纳的保障金是不一样的,但是90%类目还是只需要缴纳1000元。当然,这1000元在不开店的时候是可以退还的。所以这并不算是手续上支付的费用。店铺也可以选择缴纳一年30元的年费来代替保障金,只是这笔钱不予退回。保障金只能商家自己从卖家中心后台缴纳,不要支付给任何个人。

2、店铺装修

有关淘宝店铺装修就因人而异了。有人想要自己随便简单装修,这样基本花不了什么钱。然而一个店铺的门面是非常重要的,只有体现出自己风格的装修才能获得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淘宝店铺服务也有很多,价格一般在百元至千元左右。

京东

在京东开店根据其店铺经营类目不同,费用也相应不同,一般情况下,京东开店总体费用约5到35万,其中包括:保证金2-30万;京东平台服务费:1000元/月;京东扣点:3-10个点。

此外,还有一些其他费用,这个不是交给京东平台的,当然这个主要看商家自己的安排(代入驻、推广费、直通车),代入驻一般基本收费在10000元左右。

拼多多

在拼多多开店也是需要缴纳保证金的,根据品类的不同和渠道(是否海淘),价格也不同。

当然,当商家退出拼多多平台时,保证金会退还给商家。

以上就是天猫、京东、拼多多开店费用说明,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