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华为HarmonyOS官方微博正式上线 将于6月向消费者推送鸿蒙OS

 2021-05-04 16: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4日报道:随着鸿蒙系统手机版开始开发者 Beta 公测,近期,有关华为 HarmonyOS 的消息也愈来愈多。

目前 ,认证信息为华为终端有限公司的 @华为 HarmonyOS 官方微博已正式上线,但尚未发布任何微博,预计未来将公布与 HarmonyOS 有关的信息。

此外,之前就有数码博主表示以后华为手机都会搭载鸿蒙系统。

4 月下旬,部分华为用户已收到 HarmonyOS 2.0 开发者公测版推送。官方说明显示,HarmonyOS 是新一代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为不同设备的智能化、互联与协同提供了统一的语言,为用户带来简捷、流畅、连续、安全可靠的全场景交互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鸿蒙操作系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