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年薪百万裸辞的文案女王彭芳,是如何虏获顾客“芳心”的?

 2021-05-08 11: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文字泛滥的时代,有很多形形色色的文案充斥在我们的生活之中,但能够真正打动人心的文案却少之又少。很多文案创作者根本不懂得如何戳中用户的痛点,写出的文案也只是自嗨而已。提到文案届的大佬,不得不说的就是文案女王彭芳了。从事互联网营销行业13年以来,她的文案写作水平让人拍案叫绝。

从大山里走出来的文案女王

彭芳出生于湖南省郴州市一个小乡村,祖祖辈辈是大山里的农民。在那个小山村里80%都是留守儿童,彭芳也是其中一个。从小由爷爷奶奶带大的她乖巧懂事,7岁就能挑几十斤重物,翻过一座又一座大山赶集卖东西。

虽然家境清寒,但彭芳非常热爱学习,也很聪明,从小学到初中,一直都是班里的尖子生。然而没想到在高二那年彭芳家里发生变故,巨大的打击快要将彭芳击垮,她的成绩直线下滑,而家中的变故也使得原本贫寒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

那年高考,彭芳失败了。看到成绩的那刻彭芳以为自己的世界都完了,爸爸鼓励她借学费读了专科,选择了电子商务专业。

2009年彭芳大学毕业了,她向朋友借了300元路费,到广东打拼。当时她摸着口袋里仅有的12块钱,暗暗地对自己说,“我一定要干出一番事业来。”

初生牛犊不怕虎,就是凭着骨子里的狠劲和拼劲儿,彭芳开始了她在广东的职业生涯。

她找了一家公司做互联网运营,从家庭式小作坊做起,她带领团队打造个人品牌,现今私域粉丝从0到过百万。不花一分钱打造的爆款从0到上千个,年销售额几十万到目前大几亿,公司目前有100多号员工。

她精通于私域精细化运营,靠3万好友干到1.3亿,单个粉丝价值4333元,成为行业佳话。擅长写销售文案,培养了一批之前毫无经验的超级写手,带团队用文案变现超10亿。

从基层1500月薪做到了现在年薪破百万,被中国文案大师李炳池赐名文案女王。

2021年她放弃了百万年薪裸辞,感染了数万人,获文案大师李炳池老师转发,百万学员薇安老师转发,互联网营销大师王通老师让学生学习彭芳的文案,第一篇公众号文案就阅读量2.3万,精准涨粉几千人!

一路走来风风雨雨,很多人看到的是她表面的坚韧,其实在这背后她也曾遇到诸多困难,但凭借着一股韧性和对机会的把握,她闯过了一个又一个困难的“大山”。

文案女王是如何取得现在的成就的?

说起在事业中遇到的最大的困难,彭芳坦言对她自己来说,任何困难最终都会成为她的垫脚石,帮助她抵达更远的地方。

她说道,“其实在过去的工作中遇到的最大的挑战就是如何通过互联网建立人与人的信任。我坚持无私分享干货,把我互联网的赚钱绝活,文案收钱秘笈,毫无保留的分享出去。同时连载《101个女性致富密码》,通过我的文字输出,建立信任,有人仅通过我的一条朋友圈,就想要付费参加我的线下课,这是因为我们之间建立了真正的信任与连接。还有人说我的朋友圈付费1万元都值得看…这就是真诚价值输出的魅力!”

而在这个过程中具体如何实施呢?彭芳为我们概括了以下三点。

一、真诚对待客户

彭芳的文案银行成交系统,会将服务于哪些目标客户,为目标客户解决哪些痛点问题,清晰明了地告知给每一个客户。

二、筛选客户

彭芳对于客户是有选择性的,上课程的客户必须符合3个条件。

1:必须手头有项目或者产品销售

2:必须有超强执行力

3:必须轻松支付费用,不能形成压力

三、持续价值输出 极致利他

当你愿意毫无保留的输出对他人有价值的内容,并且是为了价值输出,而不是为了成交输出,久而久之,你的潜在客户都能感受到!同时对那些精准意向客户进行分层管理,才能引爆!

13年文案实战经验 让你的销售额翻倍

在彭芳看来,文案逻辑就是商业逻辑,文案就是批量成交,好的文案,一定是洞察人性,可以心甘情愿让人掏钱的。

而彭芳的系统文案课程教会客户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文案写作技巧,它更多地讲述的是商业逻辑、受众心理、利他思维,同时又将写作方法系统化、套路化,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写成促成成交的文案。

彭芳的文案系统课程是一套系统的解决方案,落地复制填空就能有核弹级杀伤力的文案,这不是一个课,而是让你多赚几十万甚至几百万的赚钱解决方案.。

彭芳把13年的实战经验,全部浓缩在线下课里,全面提升思维,把战术浓缩成大白话公式和模型,让客户一套用就能出80分的文案!

目前彭芳的文案系统课程针对的主要是公司创始人,微商团队长,高管等,这些受众人群常常担心卖货转化不高,写手写的东西不符合要求,他们渴望通过销售文案来提升销售额,培养好自己的写手。

对于这部分人群来说写好销售文案相当于请了1000个顶级销售员,写好销售文案,就能让你的公司的利润或销售额翻倍。

彭芳认为,目前市面上的文案课程和书籍,普遍存在一个问题。

“市面上的文案课程太过碎片化,一些词句的修辞写法,一些拼凑的技巧,一些细细碎碎的销售方法,或者加一点点人人皆知的心理学技巧,这些虽然有用但不够系统化,不懂分析人性的深层本质,不会洞察成交的底层逻辑,悟不透道,只追求术,你就永远像盲人摸象,似懂非懂。”

彭芳补充道:“同样一个产品,一篇好的文案能把她卖断货,而一篇差的文案,成功的让你的产品堆在仓库积灰尘。本质的差别,就是一套系统性的打法。”

彭芳的文案课程给到客户的是一整套系统的解决方案,包含13年变现10亿的实战秘笈总结,是一整套的商业逻辑,将会对你的商业思维进行整体的升级。

现在彭芳服务的客户中有意大利知名品牌公司董事长,也有全网百万粉丝的美妆达人,更有老字号店家美丽老板娘,有带百人团队的高管,有调理好万人问题皮肤的品牌创始人,抖音百万网红,千人微商团队长,这些公司和集团的核心人物通过这套文案银行成交系统,帮助企业的成交额与销售额不断翻倍。彭芳笑着说,“她只是用文字架上了一座和消费者用心沟通的桥梁,才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图为为企业内训落地私域变现系统,为创始人变流量为资产)

帮助更多的创始人盈利 用文字和智慧点燃更多生命

对于未来的定位与规划,彭芳也非常清晰明确,她坚定于从人性出发的角度,用销售文案帮助更多的创始人提升销售额。坚持价值输出,用文字和智慧点燃更多生命。未来她会将文案销售事业持续做下去,培养一批和她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帮助更多优秀的创始人和团队提升销售额,改变商业思维模式,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双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文案写作
营销文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