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被黑要如何解决又要怎么预防

 2021-05-08 11:5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人能拥有一个个人网站或者博客,但有时候因为管理不到位而导致网站显示的全是非法信息,这说明网站被黑了。当网站被黑了的时候,我们要怎么处理?

1.清理已发现的被黑内容,将被黑页面设置为404死链,并通过搜索引擎站长工具后台提交死链,阻止蜘蛛继续抓取;

2.网站保持正常更新,促进蜘蛛重新抓取认可网站。

3.要把别人恶意嵌入的代码给去掉,然后在进行慢慢的整改之类的,及时的补上了这些漏铜避免下一次的攻击,服务器的漏铜要如何去寻找呢?可以通过查看服务器日志,首先了解黑客进行站点的途径,然后借助日志分析。

要怎么做好预防?

1、修改默认管理员用户名,提高管理后台的密码强度,使用字母、数字以及特殊符号多种组合的密码,并严格控制不同级别用户的访问权限。

2、需要的程序一定要通过正规途径去下载,避免出现不正规程序影响网站运做与安全,并且建议在下载之后更改程序的数据库名称自己存放路径,并且更改数据库名称而且使其具有复杂性。

3、定期进行漏洞扫描

漏洞扫描可以发现漏洞全面性,同时增强了帮助用户“管理漏洞”侧重“修复”的能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漏洞修复闭环,应对日益变化的安全漏洞形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