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网站被黑怎么预防 做好以下这几点就行

 2021-05-08 12:0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站长们最头疼的问题大概就是网站被黑了吧,打开网站发现网页内充斥着垃圾信息,被恶意植入了很多垃圾代码,即使修复了也会严重影响网站的权重!与其被动等修复,不如先做好预防!

定期对网站进行漏洞扫描

网站程序经常打补丁:现在很多信息网站都使用内容管理系统(CMS)。作为一个比较常见的CMS,有一个问题,就是漏洞比较流行,因为源代码是开放的,所以很容易发现漏洞,需要及时修复网站程序的漏洞。

对服务器进行定期安全保护。

工作时间后,在服务器上设置网站权限,禁止文件修改,隐藏或迁移根目录外的后台文件。参考一些网站的安全设置,不合格的IP无法写入数据库。

不要使用开源程序的默认机器人文件。

如果使用开源程序robts文件,黑客可以通过各种软件对抗织梦攻击,也可以针对织梦网站的常见漏洞进行扫描和定向攻击。

最后希望所有站长一定要每天查看,用心去运营网站。害人之心不行有,防人之心不行无,咱们在做好网站的一起一定要,做好备份,多留后路。紧要关头可以救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