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月付突然降额 对于“月光族”是好事还是坏事?

 2021-05-08 15: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美团App在此前推出了自己的支付工具美团月付,相当于美团版的蚂蚁花呗。据了解只要是完成实名认证的18周岁美团用户就能够开通。在首页搜索“美团月付”即可申请开通。该功能类似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为用户提供信用贷款业务,满足小额资金周转需求。

在1月左右,美团月付网友被曝出网上买菜被动开通“美团月付”因逾期或影响个人征信。原来是该网友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美团外卖和美团买菜分别开通金融服务即“美团月付”,欠款100多元。

美团月付如果在次月的还款日内没有还款,美团月付逾期后,罚息按天收取,利息为每日万分之五相当于一年约18%的利率。在不知情的请款下开通美团月付,没有及时还款就会有所损失。这件事让不少网友提高警惕,以免自己在不知情的请款下开通美团月付。

随后在4月左右,有网友发现自己的美团月付额度从百元降到一两百元,根据网友提供的美团月付降额通知显示:美团月付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经系统综合评估,对额度进行调整。美团月付还在降额通知中倡议,“健康合理消费,创造美好生活”。

对于此次降额,大部分网友都表示双手赞成,认为美团月付额度本来就不高,大部分人用美团月付也只是为了叫外卖、骑单车的时候方便些,根据使用习惯适时调整额度更能引导合理消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月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