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在一台阿里云服务器上如何搭建多个网站?

 2021-05-08 16: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台阿里云服务器可以安装多少个网站?没有数量限制,只要云服务器性能够用即可。那么一台阿里云服务器如何搭建多个网站?可以使用第三方主机面板,如宝塔面板,先在阿里云服务器上安装宝塔面板,然后在宝塔面板上操作添加站点即可。一台阿里云服务器如何搭建多个网站?

阿里云服务器上安装多个网站的方法很简单,新手站长网认为结合主机面板更加高效,如:宝塔面板、AMH或wdcp等主机面板。新手站长网以宝塔面板为例,也是目前比较流程的面板,先安装宝塔面板,然后在后台添加站点即可。可以一键添加站点域名、创建FTP、创建MySQL数据库等操作。

新手站长网在一台阿里云1核2G配置的云服务器上,使用宝塔面板安装了9个网站,占用资源较少,如下图:

阿里云服务器安装多个网站

如何在一台阿里云服务器上安装多个网站?先安装主机面板,然后使用面板即可创建多个网站,更加方便和高效。

阿里云服务器2折起,官方页面:https://www.aliyun.com/activity/daily/bestoffer?userCode=i4hlo7k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