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富 >  正文

玩游戏也能赚钱?游戏陪玩 游戏代练 游戏主播

 2021-05-09 08:45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游戏行业愈发火爆,2021年第一季度,中国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770.35亿元,环比增长9%;自主研发游戏国内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666.67亿元,相比2020年第四季度环比增长8.65%。游戏势头不减,游戏行业蕴含的商机也有很多,那么究竟如何靠游戏挣钱呢?

其实以下三个职业是当下很多游戏玩家的选择,不仅可以享受游戏,还可以实现轻松赚钱的目的:

游戏陪玩

电竞游戏市场扩张,游戏陪玩的热度也逐渐高涨.线上陪玩的话,只要在平台付下定金以后,陪玩主播就会如约上线和你一起玩游戏,收费通常都是十到几十元每小时不等。如果游戏水平很高,就会更抢手一些,陪玩的价格也会更高,有些游戏水平高的陪玩者甚至可以达到几百元每小时,一个月月入过万也非常轻松。

游戏代练

游戏代练,通俗说是玩家为了冲等级或者经验,找其他专业玩家来代练。有的玩家游戏水平不错,所以会在游戏中选择做代练。现在比较火的几款游戏,都是有上分系统,玩家们都想把自己的分数或段位打高,但很多人实力有限,因此会选择让代练带自己玩,或者让代练帮自己上分。所以这个职业很看重游戏水平,游戏技术越高意味着收入也会越高。

游戏主播

相信很多玩游戏的朋友都喜欢看直播,大家也有自己喜欢的主播,可能大家都觉得主播这个职业很难做,其实并不是很难,很多人都通过游戏主播这个职业挣到了钱,只要你的游戏水平过得去,能够坚持去玩一款游戏,并且能够在游戏中进行合理的解说,慢慢的你就可以积累自己的粉丝,月入过万还是很轻松的,当然做主播需要有一定的控场能力,需要学会调节直播间的气氛。

如今可以确定的是,游戏将继续领先于其他形式的娱乐活动,而由游戏行业衍生出的其他职业,必然也会成为很多创业者首选的目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玩游戏如何赚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