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哪款扫地机器人好?

 2021-05-10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其实从实际出发,扫地机器人相对于吸尘器来说更具备清扫的能力,因为它可以自主完成地面卫生清洁,不用自己每天拿着吸尘器打扫,对于工作忙碌而无暇顾及的上班族来说,扫地机器人会是很实用的清洁帮手,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真正解放双手的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

浦桑尼克在多年深耕于智能清洁领域,已成功迈入国际智能家电大品牌行业。其中最新推出的自动集尘扫地机器人可以实现主动处理尘盒垃圾,进一步省去清洁麻烦。它还配置了激光导航系统精准探测室内环境准确定位,规划最优的清洁路线。加上纤薄的机身可以深入床底、沙发底等低矮环境进行清洁。并且连接上手机APP还有更多丰富的交互操作,实力满足你不同的清洁需求。

浦桑尼克M8PRO之所以能让广大消费者青睐,主要还是有扫地机器人的新技术——自动集尘。大家都知道很多人对宠物毛发有过敏的反应,特别是有鼻炎、哮喘之类的人群。无论是使用扫地机还是用其它清洁方法清洁毛发,在倾倒毛发垃圾时,经常是毛发与尘土齐飞,二次污染在所难免。而这个自动集尘在工作时可以牢牢锁住灰尘不造成二次污染就能帮尘盒的垃圾清理干净,而且大容量的尘袋只需要一月一抛,真正做到了解放双手。

此外,扫地机器人地板不仅要会扫,更要会拖。我个人是十分不建议采用扫拖分离的扫地机机器人,因为使用起来太麻烦了,拖地前需要手动安装拖地模组,拖完还要手动拆下拖地模组。所以浦桑尼克M8PRO扫地机器人很好解决了这个问题,扫拖二合一,可以实现边扫边拖。而这款扫地机器人在拖地时可以主动喷水,模仿人工往返擦地上下反复擦拭,清洁效果不是一般的扫地机器人可以达到的。当然,它还有一次性的清洁拖布,如果不想洗拖布还能用一次拖布,拖完就丢,毫无任何后顾之忧,用起来真的是方便了。

所以扫地机器人好不好用还是要选对品牌和型号,今天小编推荐这款浦桑尼克M8Pro是台性价极高的扫地机器人,想要买扫地机器人的千万不要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