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精选买家秀怎么设置 方法简单一看就会

 2021-05-10 17: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购物的时候,一般去看淘宝的买家秀。 手机淘宝上有很多,都是卖家们自己设置的。 那么,怎么才能得到淘宝的精选买家秀呢? 接下来一起学习吧。

步骤1:

我们直接登录千牛,进入千牛首页。

步骤2:

我们在首页的右下角找到“管理”,直接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步骤3:

这时我们进入了“插件中心”,在这里我们找到“营销工具”。

步骤4:

我们直接点击“营销工具”进入营销工具界面里,这时我们就看见了官方的买家秀。

步骤5:

我们直接点击“开启”按钮,这样我们就把官方的买家秀直接添加到千牛的首页。

这样就可以添加官方买家秀,直接使用。

什么场景会使用到精选买家秀呢?

1、宝贝处于新品时期

宝贝到了新品时期,宝贝销量低,信誉度低,对销量高的宝贝转化率低。 如果有同等的新品、优质的买家秀,肯定比同一批次、同一类别的新品有竞争优势。

2、日常需要

因为淘宝规则会让大家对排名做出有价值的评价,并优先展示。那么,我们需要防止那个。怎样防止灾祸呢? 就是每天坚持1-2买家秀。现在的评价之下有浏览数、评论、点赞等功能。如果出现不好的评价,评论赞扬几天,让别人多浏览一下,自然会被戳下来。最快可以消除评价对转化率的影响。

3、活动前

当我们要举办一个大型活动时,消费者往往会冲动购买。所以这个时候如果能提前安排好买家秀营销和好评买家秀,也将是提高转化率的利器。

4、众筹平台等

众筹是自然需求,因为流量比较大,买家秀有利于转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买家秀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