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香港机场这样拍更有质感!vivo这组样张自发布起火爆全网

 2021-05-10 18: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香港机场这样拍更有质感!vivo这组样张自发布起火爆全网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当下,许多人出行都选择飞机这一便捷的交通工具,耗时短、体验舒适是飞机的优势所在。世界范围内,有着许多著名的机场,其中位于香港的启德机场便是其中之一。虽然这座民用机场已经正式关闭,但“江湖”上还流传着这一机场的传说。曾经的香港启德机场,是全球最为繁忙的国际机场之一,但也是为许多飞行员所公认的、起降难度最高的机场之一。

启德机场繁华往事

在许多老一辈香港人的记忆里,看着飞机从启德机场进行超低空的起飞与降落,已经成为了记忆中的一个片段。甚至在许多影视作品中,都能看到从启德机场出发的飞机,以“亲密接触”的姿态飞过居民楼上空的场景。一定程度上讲,启德机场见证了香港数十年黄金时期的高速发展,并对香港经济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在1925年,启德机场正式投入使用,而到了1996年,香港启德机场已经是全世界第三繁忙的机场了,货运量一度达到了全球第一。

最迷人的最危险

香港启德机场,是香港这颗东方之珠的重要航空枢纽,承载着极为重要的运输作用。但如此之大的机场,却仅仅只延伸出一条跑道,而在这条跑道的尽头便是绵延的高山以及密密麻麻的居民楼,这也为启德机场的高难度起降埋下了伏笔。而飞机想要降落于启德机场,便必须在高耸的建筑间来一次“急转弯”,以此来对准机场的跑道。也正由于这一极高难度的降落操作,让许多飞行员捏了一把汗。

事故频发的机场

虽然飞行员已经进行了小心操作,但在恶劣天气等客观因素的影响下,在启德机场仍旧发生了多起飞行事故。据数据统计,香港启德机场共发生过十二起空难,其中造成了270人死亡。如今,启德机场已经在1998年正式关闭了,而在2012年,特区政府在原先启德机场13号跑道上,建起了一座启德跑道公园,而启德机场标志性的13号跑道编号,也被保留在了公园内,近年来许多市民以及游客也纷纷前往打卡拍照,回顾以往启德机场的繁华景象。

写在最后

如今,香港依旧是重要的国际金融、贸易以及航运中心。而启德机场也对香港经济的高速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如果前往香港旅游,不妨到启德跑道公园,感受一下这座曾经全球最为繁华的国际机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交通出行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