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有品众筹新一代黑科技玩具:ONEBOT积木AR枪

 2021-05-11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ONEBOT积木AR枪碎齿鲨上线小米有品众筹板块,众筹价299元。

碎齿鲨是一款集积木拼搭、AR特效、AR游戏、创意分享等多属性的硬核黑科技玩具,由1200多个积木零件搭建而成,具有两种形态:积木击发枪和真AR枪。

积木击发枪可以通过击发装置发射积木子弹,弹簧稳定安全,可以实现装弹、上弹、上膛和扣动扳机的真实体验。真AR枪可以将搭建好的积木枪与AR增强现实技术结合,在现实世界中可以体验到与虚幻角色互动,使用手中的武器将外星敌人阻击在星际裂痕之畔,享受畅快淋漓的真AR游戏体验。

此外,玩家还可以将快乐分享,收获更多惊喜。利用增强现实技术,将手中的积木AR枪作为打卡科幻世界的道具,使用智能设备对人进行拍摄,每张照片都能自动叠加出炫酷的特效,立刻解锁与众不同的科幻大片。

在细节方面,碎齿鲨也尽显真章,弹夹与弹仓都是采用可拆卸的结构,更接近真实的体验,具有七组弹簧装置,弹性张力得到提高,使用寿命更长。应用全新特殊导电材质积木,在不接触的条件下就能实现操控,舒适的枪托设计和细节到位的瞄准镜展现无处不在的细节魅力。

在积木拼搭过程中,玩家可以从大量杠杆机械结构中,感受到炫酷的机械原理,更能了解到物理学的知识。释放潜力玩转机械结构,搭配其他积木零件进行DIY改装,玩转积木,探索小积木中的大世界。

ONEBOT积木AR枪碎齿鲨采用3D立体图纸,在三维搭建系统中,可以直观查阅每个步骤和搭建细节,根据实际情况进行360°放大或缩小,以步骤的前后顺序进行分包,玩家可以准确找到相对应的零件,顺利组装,满足了多种人群的拼搭体验。

在安全方面也做到了精益求精,选用优质原材料,符合欧盟RoHS标准,经十几项工艺精心打磨制作而成。碎齿鲨作为具有射击游戏属性的玩具,符合GB6675弹射玩具标准,小朋友们也可以在安全放心的前提下尽情玩耍。

如此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黑科技玩具,是否也打动了你的心,移步众筹页面,以最实惠的价格买回家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玩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