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app刷量是什么?app刷量那些事儿

 2021-05-11 15:3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pp行业大力发展至今数量猛增,app的数量猛增,这让app推广的竞争力度越来越大。很多人都听说过app刷量这个词,那么这到底是干什么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app的用户来源大致为以下三类:

1、自然用户是指通过手机应用市场等正规渠带来的用户。自然用户的价值是最高的。

2、垃圾用户主要通过任务、红包等目的明显的方式吸引来的用户。可能今天下载你的APP的用户拿到奖励以后明天就卸载光了。或者通过色情欺骗、流氓软件等带来的用户也是垃圾用户。

3、机器用户通过代码控制的用户。

app刷量是为了保障app下载和使用的数量,在app厂商通过其他渠道进行宣传推广app时,一些羊毛党和刷量中介会以此为获利机会,是推广刷量数据造假的主力群体。

本质上就是刷假数据,把app的产品数据在短时间内刷上去,让其在应用市场能被更多的展现。

常见的刷量方式有

静默安装,在手机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手机后台自动进行安装app。 激活、注册、删除等操作。

肉刷,以真机作为载体,通过特殊的刷机软件,篡改手机的环境参数。

机刷,为安卓机 通过安装虚拟机,模拟用户行来数量。机器可以模拟人的行为达到登录、注册、发送各种请求,进行访问、浏览等行为。

积分墙作弊,这个在兼职app上比较常见。通过 给予积分奖励,让用户下载、注册app。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pp刷量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