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聊天机器人app哪个好?聊天机器人app排行榜

 2021-05-12 15:4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聊天萌仆

聊天萌仆是一款智能的陪聊软件,会聊天、喝歌、笑语、说段子智能的系统。会向家人一样和你谈天说地,无所不谈。为用户打造了更加智慧的语音助手,在手机上可以直接和女仆进行对话,想聊什么都可以,分享你有趣的故事,倾听的生活中的不愉快等等。

2、智慧聊天

智慧聊天是一款强大的AI智能聊天机器人,强大AI技术支持,高情商聊天回复神器,极速回复人工智能,加入了更多人类思维元素,让聊天更具有情感。智慧聊天APP不仅支持文字语音聊天。

3、柒柒机器人

柒柒机器人是一个聊天的AI应用软件,操作简单支持文字输入,或者语音输入软件纯净没有广告。可以让你和机器人柒柒一起聊天吹牛,柒柒机器人的强大AI可以正常和人交流,不会出现答非所问的场景。

4、X Eva

是一款互动聊天机器人app,无论何时何地都会回复你的话题,还能够陪你玩游戏。持续的对不一样的话题开展聊天得到相关的提醒,挑选相关的话题开展相关的聊天。

5、小爱同学

小爱同学是小米公司于2017年7月26日发布的首款人工智能(AI)音箱的唤醒词及二次元人物形象。小爱同学支持语音交互,内容包括在线音乐、网络电台、有声读物、广播电台等,提供新闻、天气、闹钟、倒计时、备忘、提醒、时间、汇率、股票、限行、算数、查找手机、百科/问答、闲聊、笑话、菜谱、翻译等各类功能。

6、小宝语音助手

一款基于知识图谱的智能语音助手,旨在帮助用户通过语音快速方便操作手机,搜索歌曲,娱乐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聊天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