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DF怎么合并在一起?这两个方法帮你解决! PDF怎么合并在一起?这两个方法帮你解决

 2021-05-13 09: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PDF怎么合并在一起 ?这不管是学生还是办公人员应该经常都会遇到的一个问题吧,因为我们是经常需要到上网查找一些参考资料,以便辅助自己学习或工作。但是网上下载的资料大多数都是PDF文件格式的,下载以后如果一个个打开查阅会比较麻烦,这样会浪费时间,使用的效率也不高,因此我们一般都会需要把这些资料文件合并在一起,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呢?不知道的朋友赶紧看过来,这里给你们提供了!

方法一: 使用Adobe acrobat DC转换器

1、打开Adobe acrobat DC软件的主页面,在首页【工具】选项找到并点击【合并文件】功能按键,进入【合并文件】页面。

2、然后点击【选择文件】按键或者要合并的文件拖拽到文件转换框里。

3、最后拖拽调整PDF文件的合并顺序,点击【合并】按键即可。

方法二:使用烁光PDF转换器

1、打开烁光PDF转换器软件,点击主页面中的【PDF合并 】功能进入它的功能页面。

2、然后点击中间的转化框添加文件或者点击【添加文件】按键把需要合并的PDF文件添加进来。

3、文件添加好后,点击排序按键下面的箭头,可以按需要的顺序排列文件,最后在文件排序完成后,点击【开始合并】按键,等待进度条达到100%即可。

其它的小编就不多说了,这两个方法的实用性是有目共睹的,如果大家有需要的话就可以直接按步骤操作使用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pdf转换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