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商家拓客难?那是你没有学会线上营销

 2021-05-13 15: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电商的发展,实体店变得越来越难做,特别是拓客这个环节。大家随手打开手机就能购买东西,就会越来越不愿意去逛实体店。因此商家拓客的思路也要转变,要转变成线上思维,这样才能打开拓客的新世界大门。

使用线上优惠券

为什么拼多多能在淘宝和京东中间杀出一条路?就是因为砍一刀和优惠券。因此我们可以提供优惠券以获取客户。但是优惠券最好是结合线上使用,这样传播范围才够广。

开一家网店

很多人会想既然有了实体店为什么还要开网店,如果开网店把实体店关了不就好了?其实不然,网店最终还是要仰赖实体店,而且一些领域如食品服饰等等,还是有很多人要去试一试才放心,线上宣传也是为了线下拓客。

小程序引流

法小程序不止具备电商的性质,还有诸多营销玩法,商家可在小程序开发需求中细致写出详细功用玩法,比方界面内添加折扣商品区、限时秒杀、新品大抢购、九宫格/大转盘抽奖等。但小程序是基于微信运转的,商家需经过一些小手腕引流到微信群。

掌握了线上拓客的思维,再结合下线实体店,一定能创出很好的销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线上营销
商家拓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