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客户很难找?教你怎么实现商家线上拓客

 2021-05-13 14:34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各行各业,只要是做生意的都希望能提升客户量,这样才能产生更多的销量和转化。但是现在人们的选择越来越多,获客也变得越来越难,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帮助商家线上拓客吗?

1、社交软件

商家要想拓展更多的会员,就需要社交场景进行裂变拉新。而微信端用户如今已超过10亿,所以利用微信平台进行分销裂变是不二选择。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社群引导都能实现有效拓客,当然维护社群也是必不可少的技能。

2、线上活动

现在各大平台购物街或者促销都非常多,而参与这些活动不仅能获得巨大的流量,而且能有效拓客使客户留存。商家就可以借此裂变会员。

3、红包拓客

拼多多就是利用优惠券或者砍一刀来获取了一大批客户,因此我们也可以模仿并且使用红包裂变的方法实现线上拓客。分享好友抢红包能帮助商家赢得更多的粉丝,实现粉丝裂变。

这三种商家线上拓客的方法都很实用,赶快操作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家拓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