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秘食亨CEO王泰舟的经“赢”之道

 2021-05-14 09: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个成功的创业者,通常都拥有超出常人的能力。这种能力是在创业实践中通过对人性、社会规则、未来潜在风险的洞察和认知,以主动把握、积极协调、同理共情、奉献付出等方式锻炼出的一种嗅觉和品质。以食亨CEO王泰舟为例,他在创业初心、人才培养、业务钻研、行业理解等方方面面的独到见解,最终帮助他实现从幕后走上商业大舞台的华丽蜕变。

“世界上总是存在有你和没有你的区别,创业是一个机会,让普通人能够登上舞台的机会。” 这是王泰舟对于创业看法,“如果大家都觉得一件事原本就是对的,也就没必要创新创业。当有些事态和行业局面,最终是由你去做了改变,并获得更好的结果,这才是创业者的初心。”所以在饿了么做了六年之后,王泰舟发现商家线下门店疲惫不堪、互联网基因弱、线上运营痛点太多,进而发现了商机。创立食亨,不仅仅是做生意,更是因为外卖代运营能够创造价值,且能够造福更多人。

在人才方面,王泰舟曾说“我们期待能与更多的人才一起创造和见证行业奇迹”,所以食亨非常重视人才的培养,公司内部培训不断,也给了员工很多的升职加薪的机会。他非常擅长肯定人的价值,认为“价值”造于人,用于人。所以,食亨才行为了人才、技术、服务的三大优势。

在业务方面,王泰舟认为优秀品牌身边的位置总是有限且拥挤的。想站在优秀品牌身边去做赋能,需要可以比肩甚至高于优秀品牌的实力。对于很多的中小餐饮商家来说,想要提升排名,想要在本地成为知名的餐饮品牌,就可以和食亨携手合作,通过食亨为品牌赋能,让消费者跟品牌的连接变得更合理。

关于外卖行业,王泰舟认为,外卖本质上是“即时到家”的概念。人们之所以点外卖,就是因为不想出门,在家就能解决这些事情。除了餐饮,外卖也可以是零售,这已经成为了电商的新趋势。而外卖商家的痛点,也会成为所有外卖平台的商家的痛点。

在这样的情况下,就需要一个强大的信息中心,才能够协助外卖诸多商家的运作,能够助力门店高效监管、加强菜单维护及优化、强化营销活动管理、了解商圈消费动向,针对性优化菜品菜单帮助提升精细化运营、提升成本把控,优化菜单结构的“i食亨”信息中心,目前的运营监控系统日均处理数据量超15亿,能够实现运营服务秒级响应处理,涵盖门店、订单、流量、活动、用户、配送、评价7大模块,能够给外卖商家提供最客观的运营数据支持,是更多外卖商家的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卖
外卖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