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又摊上事 因传播低俗MV爱奇艺被处罚1.5万元

 2021-05-14 14: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4日报道:在天眼查显示,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最近 新增一条行政处罚, 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因该单位所登载的音乐MV含血腥暴力、*画面,歌词含脏话等低俗内容,处罚结果为罚款1.5万元。

在之前爱奇艺就因为《青春有你3》的“奶票”事件被批,爱奇艺也多次因“传播的视听节目含禁止内容的行为”等被处罚。

今天除了爱奇艺外,优酷也因传播违禁内容被罚1万元。北京文旅局对优酷的处罚事由为:经营性互联网文化单位提供含有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互联网文化产品。该行为违反了《互联网文化管理暂行规定》第二十八条第一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