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工信部下架侵害用户权益APP 途牛回应App被下架通报

 2021-05-14 16: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14日报道:昨日工信部通报了90款因侵害用户权益而下架的app,途牛也在其中。5月14日针对被工信部通报下架一事途牛旅游网发布致歉声明。

声明称:对因相关问题导致的用户体验不良表示诚挚道歉,深刻反思问题与不足,感谢监管部门和检测机构的批评指正。

途牛表示

1、成立专项小组进行整改解决在隐私声明之前初始化第三方SDK等问题,逐条落实整改要求并提交有关部门审核。

2、当天下午通过媒体进行道歉:“对因相关问题导致的用户体验不良表示诚挚道歉,对通报涉及的相关问题非常重视,针对相应问题进行整改和修复。”

3、完善机制建设。深刻反思,完善制度建设、人员建设,堵住漏洞补足缺失,强化观念认识,并将这一工作长期持续保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