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如何保障域名安全 这几点要求你做到了吗

 2021-05-16 08:1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保障自己的域名安全?域名被盗的原因有很多种,但大多数都是因为账号密码泄露引起的,一旦密码泄露或者邮箱被窃取,就可以轻松盗走域名。今天小编就来给各位域名持有者说一说,如何保障域名安全。

1、注册信息完整

我们在注册账户的时候,信息肯定必须完整的,如果域名被盗,是需要提供真实信息的。所以在这一点上千万不可马虎。

2、保证邮箱账户安全

一旦邮箱被盗,那我们的域名账户就不安全,所以邮箱账户必须保证是安全的。除了让邮箱与自己的手机绑定外,如果有新邮件我们要第一时间看到处理。

3、本地电脑的安全

如果我们的本地电脑不安全,我们的输入任何资料信息都可能被发送出去,所以我们必须保证自己电脑的安全。

4、使用复杂的密码

使用复杂的密码可以避免被盗的风险,建议大家在设置密码时使用大小写字母,数字以及符号,最好是16位左右,并且能够在三个月左右更换一次密码。

5、及时锁定域名

锁定域名为了防止未经授权而将域名转移到其他注册商,当域名处于锁定状态时,该域名无法转移到其他注册商,可以有效地防止他人窃取用户的域名。

6、进行域名交易时需注意

此外,在进行域名交易时,也要注意域名被盗的风险,选择靠谱域名中介平台是比较保险的一种行为。

随着域名产业和域名服务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域名服务的安全管理和保护,不可因为一时的疏忽而让域名出现被盗的情况。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域名安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