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哪个牌子电动牙刷好一些?老汪侃牙解读电动牙刷哪家强

 2021-05-17 10: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老汪侃牙,做最好的口腔健康知识科普!今天老汪就和大家聊一聊电动牙刷哪家强,目前很多的电动牙刷,很多小伙伴都在老汪的粉丝群发问,哪个牌子电动牙刷好一些?其实国人大多有蛀牙,牙周炎,以及潜在牙齿牙龈敏感,不能随意使用电动牙刷。但目前市面上的很多品牌,还是在打快速美白之类的噱头,其实挺伤牙的。下图是老汪曾评测过的电动牙刷,用过这么多,也算有点发言权吧,哈哈:

在正式进入推荐点评之前,先为大家科普几个选购小技巧:

1、选购切忌“急功近利”,不要被快速美白、强力清洁等噱头唬住,动力太强会起反作用,对牙齿牙龈造成不可逆伤害,而要优先选择不伤牙的电动牙刷。

2、刷头方面也很重要,建议优先选择那些采用美国杜邦刷毛的,体验更好。另外,建议牙齿牙龈敏感人群以及年纪大的群体,选购电动牙刷时尽可能选择磨圆率更高的,对口腔牙龈都更友好。

3、振动频率可不是越高越好,动力过于强劲的牙刷可能会有噪音、振幅过大等问题:优质的电动牙刷会做专门的减震、降噪优化,降低震幅,避免了牙齿因为大力而受到伤害,也提升了使用的舒适度。此外,声音大小也是提升使用感的一部分,好的电动牙刷的密封性强,同时也会进行降噪处理,不会因为声音过大而引发使用者的不适。

4、优质的电动牙刷噪音的平均值57dB为界限,噪音大于57dB的为噪音较大,噪音小于57dB的为噪音较小。噪音过大的电动牙刷会让人感觉很不舒服,轰头、吵闹,还会影响到室友。

下面这几款,是老汪亲测觉得挺舒服而且刷得挺干净,各方面综合素质不错的几个品牌:

老汪鼎力推荐:专业级不伤牙·扉乐Major电动牙刷

据老汪所知,牙医圈和个护、健康管理师等专业领域,都非常推崇扉乐,这是因为它虽然名气不大,但是目前国内不伤牙的细分领域里,做得最出众的一个品牌。扉乐独家打造的八大核心“不伤牙”黑科技,可以实现在37200次/min高强度震频下,每一次刷牙降低80%伤害!

老汪特意去网上查了很多资料,发现扉乐的背景可不简单,它曾是电动牙刷产业链上游的方案商,在业内有着较强的技术实力!曾为多家国际电动牙刷品牌提供数据、技术与工艺解决方案的扉乐,有着不输国际大牌的"医用级"产品方案能力,国际化的新材料和工艺与技术实力,更有着多链化数据管理视野和能力!

面对国内伤牙率越来越高的现状,扉乐电动牙刷决定从幕后走向台前,利用自身的技术研发实力,凭借过去“医用级”的产品研发思路,联合日本多家口腔机构打造日本千元级的护龈护牙产品!39健康网、大众健康网等专业媒体,也纷纷报道,给了很高的评价:

为了做到千元级护龈护牙,扉乐延续了过去多年的“医用级”的产品研发思维,把电动牙刷当医用产品去创新和研发,毕竟国人丰富的饮食结构,导致的牙齿口腔问题极其复杂。在研发过程中,他们没有请明星代言、大V种草,纯粹联合一百多位牙医、数百家个人护理健康媒体共同发布Major系列电动牙刷,也是为数不多牙医愿意推荐的电动牙刷品牌!

扉乐的产品优势随便单拎出来一个都挺牛,比如核定震频技术,能够进一步确保震动频率的均衡稳定不伤牙,给震频上了不伤牙双重保险!行业独一份,另外过压物理减震工艺,这个非常有用,如果你刷牙用力过度,扉乐的过压减震会快速减震,避免伤牙,这比智能压感更安全可靠。

据老汪实测,扉乐无论是工作噪音,还是磨损实验中的表现都很出众。尤其适合小白、新人,以及牙齿状况一般亟需改善的男性用户。原因在于它“医用级”的品质精度所带来的稳定性、均衡性极高、磨损率、伤牙率非常低,震感刷毛舒适度非常高,且清洁力也相当不错,据媒体实测,1年内牙齿“伤牙率”降低230%!

第二款、usmile大理石软毛牙刷

usmile这个品牌凭借它的高颜值还有超级持久的续航,一直很受女性群体的喜爱,网上有很多美女网红主播带货!

这款主打大理石居家风格,因此其包装盒采用了仿大理石纹理,中间黑色的LOGO,标明这款双子电动牙刷的代号!主体顶部的不锈钢插头和连接处镀金的很有质感的金属圆环,刷头对准不锈钢插头稍微用点力就可以安装上去了。

它的清洁力还行,震动频率为38000次/分,有4个模式,每种模式有3个力度档位。其中舌苔模式比较特殊、定时只有三十秒左右,意思是在开启三十秒之后会自动关闭,而其它三种模式的时间大概是在四分钟左右,到时自动关闭。

最后说下续航,它内置了2500mAh锂电池,正常使用最长可以半年左右充电一次。但是没有无线充功能,还是挺遗憾的。

推荐三、力博得极光绿

力博得是华为旗下品牌,产品清洁力不错,只是刷毛偏硬,整体刷牙体验不错。虽然是有点偏硬朗的牌子,但也有不错颜值的产品。

比如这款力博得极光绿,它的颜值就挺好,复古墨绿色,高级却很低调,尤其是金色和复古绿的搭配,太有轻奢感了。

熟悉力博得的都知道,它的主要亮点,就是可以通过与华为智慧生活app(华为手机预装)绑定,在使用华为智选力博得电动牙刷刷牙时,会得到专业的刷牙指引、语音引导、刷牙评分等服务,联动牙刷内置的智能识压传感器,精准定位,让你的口腔在app内看得见,这一点绝对是相当智能了!

推荐四、欧乐B电动牙刷 P2000

欧乐B在国内凭借独特的旋转刷头,赢得了巨大的市场!这个早期就进入国内市场的电动牙刷大牌,在国人心目中有着高效清洁鼻祖的称号,但是独特的旋转式导致的吐槽也比较多。

大家可以看下上图,它家的刷头是最有辨识度的,看刷头就能看出来,它跟其它牙刷的明显区别,产品设计有自己的一套逻辑。另外它的特色还有动力强劲,有人很喜欢,有人觉得轰头不适应。

清洁力是它家的看门本领,这款振动频率可达48800次/min,其中前后震动为40000次/分钟,而左右摆动为8800次/分钟,并且通过高频率的振动,可以形成3D声波清洁力,当然了,振动频率未必是越高越好,而是要挑适合自己的。

功能模式上来说,这款具有日常清洁和牙龈按摩两种清洁模式,日常清洁模式能解决日常的洁齿需求。而牙龈按摩模式,力度较大,搭配有两种刷头。

推荐五、罗曼小果刷

罗曼电动牙刷是国产性价比较高的品牌,它也是国内比较有实力的个人护理品牌,旗下以电动牙刷、剃须刀、理发器、电吹风等为主导的时尚美容美发和健康个人护理产品。

打开天地盖,会发现罗曼电动牙刷镶嵌在定制的塑料内盒凹槽中,确保运输中的安全,相当靠谱。旁边凹槽中摆放着3个刷头,并且放在定制的有机玻璃瓶里,非常讲究卫生。配件盒内:感应充电底座、洁面刷与说明书保修卡。

这款小果刷配备它家自主研发的第四代声波马达,这是行业先进的磁悬浮深洁马达,这种马达运行时内部动能会传输至马达转轴,动能在传输过程中损耗低、声音小,能带动刷头的刷毛与牙齿间形成高速摩擦,将附着在牙齿间的污渍、牙菌斑进行清除。

声波马达体积的大小,与电动牙刷的手柄成正比关系。纤细的电动牙刷手柄不仅便携,手握舒适,还符合审美,但对研发技术提出更高更严格的要求,针对这个问题,罗曼爱牙实验室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技术攻关,在不影响动能输出的情况下,将马达做小,牙刷手柄做细。目前,罗曼电动牙刷系列产品,要比同类产品纤细20%,体积更小、性能更佳、声音够低,牙齿清洁效果好。

哪个牌子电动牙刷好一些?电动牙刷哪家强?老汪已经说出了自己的答案,这几款虽然不是最贵的,但是是老汪实测那么多款里,综合体验最不错的几款了,当然,也兼顾考虑到了性价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