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试运营新增入驻类目 可申请一级类目

 2021-05-17 15:50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公告显示为了适应类目的发展,天猫将对《天猫试运营入驻类目开放明细表》的类目进行新增调整。

本次调整于2021年05月17日公示通知,将于2021年05月24日正式生效。

本次调整如下:

一、试运营入驻可申请一级类目及相应店铺类型的明细表:

新增六大一级类目,其中包括

1、食/坚果/特产;

2、咖啡/麦片/冲饮;

3、茶;

4、酒类;

5、水产肉类/新鲜蔬果/熟食;

6、粮油调味/速食/干货/烘焙;

此均一级类目可开通店铺类型为旗舰店。

在4月9日天猫平台发布的关于部分类目开放天猫试运营入驻相关规则公告中,天猫致力于打造全球消费者至爱的品质购物之城,我们欢迎每个能够给消费者带来极致购物体验的品牌和商家入驻。为帮助消费者找到这样的优质商家,天猫持续不断探索新的招商方式,前期我们小范围开放部分商家以“天猫新型店铺”进入天猫开展试运营,根据试运营的情况决定商家是否继续在天猫持续经营。这样的方式可以更为公平、有效地遴选出优质的商家来与天猫一道共同服务消费者,现面向部分类目正式推广试运营入驻,期待更多的优秀商家在平台展现其能力。

新增了第六章 天猫试运营入驻特殊规定

第二十条 为让商家有更多机会展示其经营能力,与天猫形成更优双向选择,天猫支持部分类目进行试运营入驻,试运营入驻是指商家在入驻成功后会首先在现有店铺类型基础上建立特殊临时店铺形态,以该特殊临时店铺形态进行试运营并按照天猫试运营考核标准接受考核,这一特殊临时店铺形态的存续期(即试运营期)至多不超过210天。

第二十一条 天猫试运营期间仅支持开通单一类目(单一一级类目或单一二级类目,具体以申请页面为准),不支持新增类目和新增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