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天猫运营学习之价保具体规则有哪些?

 2021-05-12 17:59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猫价保规则有哪些:

1、“价保30天”须将商品购买时的价格(“购买价”)和申请“价保30天”时的价格(“对比价”)进行比较,且购买价高于对比价。

2、购买价:

(1)购买价以您实际支付的金额为准(即不含优惠券、运费、任性付优惠、购买返券),但使用礼品卡结账或本政策返还的无敌券结账的,视为您的实际支付金额。

(2)支持单个商品的价保,不支持订单维度的价保。在一个订单中购买了多件商品,从而享受了订单维度优惠的,仅支持订单中单个商品的价保。单个商品的“购买价”依据是订单参与活动后平摊到单个商品实际支付价格。

3、对比价:

(1)苏宁易购网站渠道销售的以页面公示价格为准。

(2)“对比价”如是以下活动价格,则享受价保:正价、满减后价格、使用商品详情页可领取优惠券后的实际价格(其他活动优惠后的价格不参与价保);

(3)申请价保时商品参加赠品活动,赠品金额不从对比价中扣减。

(4)购买时参加赠品活动的,比价时需有同一赠品活动。

(5)用户购买的对比商品在一定期限内有购买数量限制,用户申请价保时还在购买数量限制期限内的,该商品不参与价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