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大单怎么刷淘宝指数?刷大单时需要注意什么?

 2021-05-17 17:33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在淘宝开店会刷大单,尤其是在淘宝开店。虽然前期会有支持流,但是很多商家会错过这个支持期,店铺很难做到。在淘宝可以刷大单,那么在淘宝怎么刷单呢?

大单怎么刷淘宝指数?

1.仍然需要遵循所有刷单都必须严格遵守的规律。比如刷单小号和大号不在一台电脑上,登录和购买在同一个IP地址。不能与支付宝主账户关联,返还佣金时不能从支付宝主账户出账。

2、这种大单子不是秒刷就能刷的,因为现实中不可能有,网上也不存在。秒刷的话100%被抓。一般情况下是每周刷3-4单,尽量控制在每周10单以内的单数。

3、刷单的时候要一个一个做,时间一定要分散。而且,一定要假聊。试想一下,买这么大一个项目,谁不知道不咨询就直接下单了。而且刷单的人还必须货比三家,深入浏览每家。然后,我们将重点浏览和比较单个宝贝。当我们加入购物车时,我们实际上必须支付它不能是代付,但是我们可以制作一个商店红包。

4、对于宝贝评价,最好使用附加评价,评价内容不要全是好的,要多角度评价,可以包含一些中性的评价。

5、对于发货,当然必须是有真实物流信息的空包。

6、最重要的一点是,对于刷单人的选择,需要进行相应的标签筛选。刷单的人只有符合消费群体的定位才能刷单,不需要找初级账号主账号刷单。

淘宝也不允许刷大额账单,所以刷账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淘宝的刷单技巧。否则一旦被抓,惩罚会非常严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淘宝指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