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刷淘宝指数怎么流量越刷越少?问题出在哪里?

 2021-05-17 17:2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卖家冒着账单的风险,就是跑流量,跑销量,跑权重。但问题是有的卖家刷流量越来越多,有的卖家反其道而行之。刷子越来越少怎么办?

1、刷子数量的问题是,如果你今年还每天想着几十把几百把刷子的销量,我可以说离你完蛋不远了。 淘宝一直在削弱销售额的权重。

现在手淘的销量也是按照收件人数排名的。如果你不确定要把宝贝的销量冲到现在的第三名,赶紧停下来!不然就会陷入越刷越流越想刷的境地!销量现在都是传说中的KA卖家玩的!现在每天每个链接只刷3单左右,最多补5单以上,但是流量在一天天增加。

2、找词。你一定要找淘宝索引里包含的关键词,你可以在淘宝索引里搜索你想刷的词,有搜索索引的词会刷,没有索引的词流量会少。

3、是自己刷的时候严格一点基本没问题。

4、你必须使你的刷单入口多样化,不要拘泥于一种模式去刷它。手机单子可以刷的比电脑多一点!淘宝最近刚开通的淘宝口令也是不错的流量门户。

注意不要刷太多。销量在30-50左右的时候,权重是最高的。如果那时候再刷太多,第二天就再也找不到宝贝了。

流量变少是为何?

1、错误在于我们总是套用自己固有的经验,而忽略了整个环境的变化。淘宝最核心的计算和排名方法就是营业额高,哪个卖的多就排名高!

所以这个逻辑一直被中小卖家封为定律,但是从2018年4月底开始,淘宝开始合并中小品类,将所有2级和3级品类合并为一级品类!随着越来越多的卖家被推上同一条轨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争夺更少的买家,淘宝本身也改变了重心,现在不再以单一的产出为目标,导致了越刷越死的无休止循环。

2、人群权重更新的变化导致刷的越多,流量根本不会上升。

总体来说,淘宝压制了定制人群的权重,增加了智能人群的权重!所以另一方面刷单总是刷到定制人群,不会刷出之前的效果!

所以要改变操作的思路,不再以产出单量显示的交易为唯一标准,要多考虑实时准确的人群点击带来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刷淘宝指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