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618淘宝直播活动孵化头部账号灯塔计划如何报名参加?

 2021-05-18 17:0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618直播活动中,如果你的店铺推广重心是在直播带货上。那么孵化头部账号的灯塔计划一定不能错过。孵化头部账号灯塔计划如何报名参加呢?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淘榜单公布了2021年淘宝直播618的核心玩法。618活动的全周期共分为预售预热、开门红、品类日、狂欢日4个时间段。在其中,预售预热期又分为5月20日的前站蓄水和5月24日-5月31日的预售阶段;6月1日到6月3日为是开门红售卖阶段;6月4日-6月13日为品类日售卖阶段;6月14日-6月15日为狂欢日的预热阶段;6月16日-6月20日为狂欢日售卖阶段。

在以上时间段,活动将推出新场域渗透、新人群运营、新玩法提效、新货品策略、新内容营销、新生态合作、新账号赋能七个方面。此外,还通过淘宝直播和点淘APP进行双端资源联动。

在新场域渗透上,淘宝直播将新增亿级曝光助力商家直播。在此期间,手淘首页新增店播入口,以扩大公域渗透力;同时通过店铺LIVE STORE沉浸模式,使私域效能升级;最后,通过站内站外多场景覆盖投放人群包优化来拓展商业渠道。

在新玩*效上,活动推出了宠粉红包、平台红包、会员运营、排位赛、倒计时秒杀等功能,形成营销组合。在新内容上,营销靶向明确,开启直播会员日、直播新live、超级直播日、明星直播和总裁来了等,以达到分IP定制玩法链路。

除此之外,平台还将推出分层激励政策,包括为头部账号制定的“灯塔计划”、为腰部潜力账号提供的“哥伦布计划”、为中长尾账号定制的“黑马计划”等。

由此可见,如果你并不属于头部,还可以在为腰部潜力账号提供的“哥伦布计划”、为中长尾账号定制的“黑马计划”中找到适合自己的计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