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阿里巴巴普惠体2.0发布 淘宝天猫商家永久免费

 2021-05-19 15:28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是否有很多商家意识到了“字体侵权”的严重性,为了让更多淘宝天猫商家能够安心经营店铺。阿里巴巴普惠体2.0发布!淘宝天猫商家可永久免费!

在5月14日,2021阿里巴巴设计周现场,阿里巴巴普惠体2.0发布,并且同时宣布了所有天猫商家均可永久免费使用阿里巴巴普惠体2.0。早在两年前,阿里巴巴普惠体就已经发布。此次的阿里巴巴普惠体2.0就之前之前的阿里巴巴普惠体的升级版本。

阿里巴巴普惠体2.0这款字体遵从了普惠原则,免费向社会开放,适用于商用字体。

此次阿里巴巴普惠体2.0的升级,主要针对了这三大部分进行改变 :

1、字体结构优化;

2、新增4个字体粗细;

3、新增泰文和越南文。

除此之外,阿里巴巴普惠体2.0已经拥有222841个字符,并且覆盖了全球175个语种。阿里巴巴普惠体2.0的发布给了商家更多的选择,且最终呈现的视觉效果也更优质,能够更好吸引消费者。

而泰文和越南文的加入,则为东南亚商家提供了诸多便利,更好帮助东南亚商家减轻设计上的负担。庞大的字符库和语种库,最大程度满足了商家的应用需求,更重要的是免费。

关于阿里巴巴普惠体2.0版本的免费应用,商家可前往阿里巴巴DONE官网和字由平台,自行下载并了解相关规则。

小编温馨提示:商家一定要重视字体版权,因为一旦侵权我们就要面临一定数额的赔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阿里巴巴普惠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