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取消店铺新人专享权益 阿里巴巴升级1688买家等级体系

 2020-11-23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3日消息,阿里巴巴1688宣布正式升级会员服务。将于11月23日上线,1688会员推出的四大特权(包括会员等级折扣、会员新品特权、免息赊账提额、尊贵买家名片)

而阿里巴巴中国站发布的1688买家等级体系升级公告显示:买家名称保留原有的L0-L6等级,但名称后缀取消青铜、白银、铂金、黑金、钻石等文字,统一更改为“买家”和“会员”;

买家权益上,取消店铺新人专享、牛品无忧购、特惠拿样、新品首发特惠,与此同时,新增专属折扣、专属新品、订货会门票三个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