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怎么做抖音付费推广?付费推广效果如何?

 2021-05-20 15:17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先明确推广产品的属性

对于在抖音投放产品的属性会影响我们最后的投放效果。不同的产品类型有对应的推广方法。所以在明确产品属性后,我们再做推广。根据产品的不同特点分成4大类:新奇特机会型产品、潜力型产品、成熟型产品、成熟突破型产品。

2、推广产品的卖点

抖音带货一定要挖掘产品卖点,产品卖点分为4类分别是可视化卖点、情景化卖点、专业化卖点、品牌化卖点。

可视化卖点:产品有那些方面显而易见的特色。

情景化卖点:产品的使用场景是否能对用户进行相同的场景唤醒。

专业化卖点:比如xx成分、xx工艺技术等专业优势。

品牌化卖点:品牌权威背书、品牌故事等。

3、广告上线后测试调整

广告上线后测试调整需要测试和优化调整,对于投放时间、文案风格、物料风格、年龄段、出价等各项都要不断测试。同一视频素材能否搭配不同的文案,准备不同的素材进行测试,选择最合适的那款。

抖音付费推广分为3种方式即竞价和dou+、无认证号dou+。

1、抖音竞价广告推广:开屏广告、信息流广告、贴纸广告等都是抖音竞价广告,展现位置:出现在定点投放人群的抖音“推荐”视频页3-7页中;可以直接跳转到淘宝或者天猫店铺主页或商品页购买,计费方式:竞价,价高者得。

2、企业或个人认证账号dou+:投入后将会出现在定点投放人群的推荐视频页3-7页中,但不能进行店铺跳转。需要点橱窗或抖音首页才能进入店铺。

计费方式:最高费用7200/天,无下限,

3、无认证个人号dou+:投入后将会出现在定点投放人群的推荐视频页3-7页中,不能进行店铺跳转,需要点抖音首页,由橱窗进进入店铺。

计费方式:价格灵活,广告主可以在100-50万之间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付费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