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什么是抖音Dou+付费推广?Dou+功能怎么用

 2021-05-20 15:36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Dou+功能是抖音平台的一款视频推荐工具,创作者在为视频购买Dou+后,该视频将推荐给更多的用户,以升视频的播放量和互动量。

创作者通过用钱购买Dou+服务,来曝光自己的视频,Dou+被普遍用于帮助视频上热门。花的钱越多花的钱越多视频推荐就越多,火起来的几率就越大。目前抖音Dou+功能购买收费标准是50元/2500人、100元/5000人或自定义。

Dou+会将视频会推给谁?

在定向版的页面里,我们可以看到“系统智能推荐”“自定义推荐”“达人相似粉丝推荐”。

系统智能推荐:系统会智能将选择对这个视频感兴趣或是潜在粉丝的用户。

自定义推荐:自主选择被推荐的用户类型,可定向性别、年龄、地域、兴趣等。

达人相似粉丝推荐:通过添加与自己视频定位相似的达人账号(5个左右),系统会依此自动推荐给对同一类型视频感兴趣的用户。

Dou+功能怎么用:打开一个发布的视频,点击右侧三个小点。在弹出的选项中,点击“上热门”。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付费金额就可以了。

其实抖音Dou+最主要功能是促进视频播放量和点赞数这2个数据的增长,重心是在前期的启动预热和爆发,对后期的引流推广只起到一个辅助作用。

抖音Dou+投放要求很严格,对于直接推广产品有很多不利因素,联系方式、促销活动、优惠信息、产品细节、品牌等都不能出现,如果不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发布视频,很容易被封号,按照纯电商规则可能行不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付费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