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短视频 >  正文

抖音如何提高粉丝粘性?做抖音付费推广需要注意什么?

 2021-05-24 16:52  来源: 网络综合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付费推广要注重这几点:

1、注重发布在初期的内容,新账号会有一个流量扶持,在这个流量扶持的时间内把账号的权重做上去,并且要保证账号的活跃度,不要弄成死号。

2、若在新手期或者在后期发展中因帐号问题导致权重不高,可以考虑放弃再换个号重做。

3、系统+人工审核:上传初期,会给一个初始流量支持,如果初始流量支持之后,根据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进行判断:如果判断是受欢迎的,那么再进行传播。

如何提高用户粘性

1、比如咨询类、分享干货类、经验类的视频,都会建固定的粉丝群。这类账号做的好了通常能较快的吸粉。

2、视频中带有转折点的内容,能瞬间让用户迅速喜欢。并且一些有趣的转折点更能让压力大的粉丝关注你。

3、在精力和情感方面制造共鸣,你的视频内容能否触动对方激发情绪,让使用者触发情绪波动和认同。

4、能够在感官上带来刺激,甚至颠覆用户的认知,这类需要脑洞大开,不断输出才能得到更多关注。

事实上,抖音的付费推广肯定是会被别人看到的,但至于别人点不点开,就看你的内容怎么做了抖音是一个流量池,它按照算法将流量分配给每个人。在你发布视频后抖音就会把它放入流量池里,在积累一定的观看和点赞后会进入另外一个流量池,因此付费推广只能作为简单的第一步,关键还是要视频的内容质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