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美团无人配送创新项目将在上海试点落地

 2021-05-20 16: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0日报道:近日,美团新一代无人配送车首度在上海亮相。而美团无人机也很快将在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正式亮相。

目前,美团的无人配送创新项目还处于前期的萌芽与调研阶段。美团还在积极与相关政府部门沟通对接,推动美团无人配送创新项目在上海市试点落地。毛方透露,美团继续推进无人配送在北京、上海及深圳等区域和城市落地,在美团外卖、买菜、闪购等多个业务场景使用,并计划在3年内落地万台无人配送车。

此前美团还融资,表示会将融资投入到技术研发中,可能会带来更多无人配送的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无人配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