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持证上岗”美团、京东、新石器获首批无人配送车车辆编码

 2021-05-26 09: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5月26日报道:国内首批无人配送车车辆编码,于25日的第八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颁发并首次给予无人配送车相应路权。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为京东、美团、新石器颁发了国内首批获得无人配送车车辆编码,3家企业也获得了在示范区公开道路上路的权限,实现无人配送车“持证上岗”。

这意味着,无人配送车合规上路首次在京实现。目前,北京高级别自动驾驶示范区已在公开道路、产业园区、景区及特定场景投放了多辆新石器无人零售车,分时段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售卖等服务;京东、美团等企业也在配送站、居民区及主要产业园投入近100台无人配送车,开展末端快递配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